还有摩拜征服不了的城市?投放安徽六安仅半天被清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10/18:46
  • 在扩张之路上,共享单车领域数摩拜和ofo动作最快。目前,摩拜已经连续攻下九十多座城市,但近日摩拜在安徽六安却遇到点麻烦。

    30

    6月7日是摩拜投放在安徽六安投放运营的第一天,但在当天中午,摩拜公司的运营专员在客户端发现部分车辆状态异常,在没有人骑行的状况下,陆陆续续有100多辆车被集中到了一家公司仓库内。

    有意思的是,这件事被牵扯出来却是竞争对手永安行,摩拜单车询问之后发现进行此操作的是名为“永安行”的经营单车公司,该公司在六安市区内多个停放点搜集清理摩拜单车。然而在摩拜要求返还车辆时,遭到对方拒绝,并且还声称是受城管委托清理单车。

    31

    就连吃瓜群众都想要嘲讽哪里有互为竞争的对手帮助城管部分执法,并且还是一家企业,自然,摩拜更不会甘心。

    摩拜表示:”一家企业怎么可能代替城管部门执法,而且还是同行业竞争对手?这明显有违常识。我们公司立即报警,在公安机关的介入下,对方被迫返还了车辆。“

    不知道在这件事中永安行充当了怎样的角色,但这样的手段显然并不被网友看好,至少竞争对手之间也该有最基本的风度。

    不过摩拜在安徽六安的投放之路依然艰难,每个城市和每个城市的审批制度都不一样,目前摩拜单车需要找哪个部门审批、需要具体办理什么手续、符合什么具体规定标准,目前都还不确定,这恐怕也是扩张迅速的摩拜从未遇到的事情,毕竟城市管理已经成为横在共享单车发展道路前面的绊脚石,不平衡这一问题,共享单车的发展也会陷入新的瓶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