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开幕,AfterShokz韶音携新品Breez震撼登场

  •   2017-06-08/11:32
  • 6月7日,CES Asia 2017在上海拉开帷幕。随着中国企业和品牌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中占据了越来越大的话语权,CES Asia也正在成为新的风向标。由于手机行业的创新速度减慢,智能健康设备、VR/AR和人工智能成为今年的热点。相比之下,无论是VR/AR,还是人工智能,都更多停留在概念层面,需要进一步的产品化,只有智能健康设备发展最快,相关产品也最成熟。而在其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便是代表了一片新的蓝海。

    对于没有体验过骨传导耳机的人来说,很难描述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听觉体验。其实你可以这样尝试下:试着堵住你的耳朵,然后自己说话,你会发现还是能听见自己的声音,而且声音丰满浑厚,这就是骨传导的魅力。正因为声音可以不通过鼓膜来传导(即通常的气传导方式),骨传导耳机在使用时完全可以不用塞住耳朵,通过颞骨即可将声音传导至听觉神经。这样,在户外运动、跑步和骑行时,音乐再也不会阻碍你和外界的交流了。你可以一边欣赏着超燃的单曲,一边还能保持和外界环境的沟通,随时保持安全性,而不像其他运动耳机一样,一旦带上便完全与世隔绝了。

    近几年,随着跑步在国内的井喷,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变得对各种跑步装备如数家珍——比如Asics、Salomon的跑鞋、Garmin和Suunto的GPS手表等,都是跑友们如数家珍的名字,AfterShokz韶音其实也不例外,和以上那些名字一样,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也正在成为跑友及运动人士的新宠。

    实际上,无论在拉斯维加斯还是上海,CES一直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福地。我们不妨粗略来看看,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CES上都曾获过怎样的殊荣:

    2013年,Bluez 和 Sportz M2一同获得CES 2013科技创新奖。

    2014年,Bluez 2弗一发布便荣获2014 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大奖。

    2015年,美国乐坛公认的“国家一级人物”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来到AfterShokz的展台,并在亲耳聆听后对Bluez 2赞不绝口。

    2016年,新品Trekz Titanium在CES上引发轰动,随后在Indiegogo的众测中得到了超过预估金额10倍的疯狂记录,随后在上海的CES Asia上进行了国内首发,得到用户疯狂追捧。

    今年,AfterShokz韶音则是携新品Breez亮相上海。Breez是一款巧妙结合了无线耳机Trekz Titanium和有线耳机Sportz Ti优点的产品,继承了轻巧且坚固的钛合金骨架,并采用了全新的分离式蓝牙设计,将蓝牙适配器和操作模块分离设计,使头部承重仅为20克,进一步降低了头部负担,提高佩戴舒适度,尤其是长时间使用时的下坠感得以继续减轻。通话质量上,通过全新的抗风噪技术,以及优化的麦克风位置,通话也变得更加清晰。不仅适合运动用户,商务人士在自驾时也能有更好的通话体验。在现场的体验中,用户纷纷对Breez新颖的设计概念,以及舒适的佩戴赞不绝口。

    总之,而目前的潮流已经越来越明晰:单独的可穿戴设备已经风光不再(比如一度风靡的谷歌眼镜),而唯有搭上健康的概念,才能真正被用户接受。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它的安身立命之处,就是保护用户的听力健康和运动安全。由此来看,在历届CES上受到用户的追捧,只是一个缩影罢了。它更大的舞台,是在公路、跑道,和一切有人运动的地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