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蕾炫耀芝麻信用856分,支付宝小编不服被叫办公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06/17:2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6日消息   每个月的6号是支付宝芝麻信用更新的日子,而6月6日则更加特殊,它是支付宝的信用日,支付宝为此今天推出了涉及金融服务、城市生活、信用积累的多项服务,更有意思的是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CEO彭蕾破天荒的开通了新浪微博,其第一条微博也贡献给了芝麻信用。

    ec3b6e39bf746b0_w600_h504

    芝麻信用分值在350-950分之间,一般350-550属于较差,550-600属于一般,600-650属于良好,700以上就是极好,小编身边的多数人都处于700左右的区间,目前还没有看见过800以上分值的“外星人”出没。

    所以彭蕾发文@芝麻信用,晒出的支付宝信用积分中,赫然在目的856分惊呆了一众小伙伴,但偏偏有“愣头青”强出头,并且还是支付宝官微,它@彭蕾后表示:董事长同学,你一上来就炫耀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你让我们这些分数比你高的到底是晒还是不晒呢哈哈哈哈哈

    1dfb0282d3546dd_w600_h1067

    于是彭蕾在官微中表示:你一会来一下我办公室。接着支付宝小童鞋紧接着发微表示:我去给董事长看了,是真的,然后她就让我走了。原来支付宝官微小编的芝麻信用是859分,难道说支付宝团队里尽是800分以上的“外星人”吗?

    20170606171547

    这件事来龙去脉真假难辨,但支付宝团队超高的芝麻信用不由地吸引了网友们的好奇心,是否内部团队更懂得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呢?有网友就抱怨自己每个月用花呗消费四千有余,但信用分还没有达到700,难道说门外汉们都努力错了方向吗?支付宝官微小编难不给大家支招如何更快地提高芝麻信用分值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