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帮国际南京客户沙龙召开在即 各名企可参与讨论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05/15:31
  • 中国依然是全球最活跃的市场,去年在建购物中心面积1970万平方米,占全球总面积近六成。然而,我国购物中心建设和运营效果的整体水平不高,在经济增速放缓、产业结构调整、需求疲软的经济环境下,在购物中心招商和零售商拓展双向互有需要但又重重困扰下,实体零售业如何区别创新与伪创新?真正的商品与服务又在哪里?

    针对‘’如何把握大数据时代商机守正出奇,实现合作、智胜和共赢”的问题,互帮国际6月8日将在南京威斯汀大酒店9层C厅召开沙龙论坛,特别邀请购物中心高层管理者、互联网行业大咖、软硬件技术专家共同分享讨论。

    本届大会由北京互帮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以“薪零售-匠心比新”为主题,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针对实体零售经济改革,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优化商品供给、服务供给,强化消费体验,引领智慧零售,迎接零售业的新变革,联合零售业技术服务商与零售企业共同探索,为行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沙龙论坛业界知名企业聚集——南京德基广场、南京新城市广场、SAP中国区零售业、北京鑫金迪威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优秀企业——众多技术、理念重磅亮相,涵盖零售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技术、新理念及解决方案等。同时,主办方北京互帮国际也将分享产品理念升级,以及购物中心智慧管理的实际应用案例。互帮国际将在其官方微博开设客户沙龙专题栏目,各零售企业可关注参加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