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更改提现日期为6月30日,司机不满找总部后终提现成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01/16:03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日消息   易到正在转好吗?5月8日,易到正式获得了北京市交通委办法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通过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同时5月15日和16日,易到又分别在成都和大连拿到了网约车牌照,甚至于上周日,贾跃亭还说过“易到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且不需要大量资金”,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易到的阴霾正在散去,但事实证明我们还是太过乐观了。

    201704180606359986

    司机提现似乎成了易到谈之色变的难关,上个月时易到曾给出最终提现日期,表示5月份一定解决司机提现问题,但已经耐心等到5月31日的司机才发觉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在5月26日下午时,易到曾经给所有办理过线下提现手续但钱还没有到账的司机群发短信,表示申报的提现正在加急办理中,承诺5月31日当天将会入账到司机登记的银行账户,然而5月31日易到再一次的群发短信惹恼了焦急等待的司机们,易到在昨天下午发送的信息日期出现了分歧,由5月31改成了6月30日。

     7db60a36d6380de

    司机们已经退让,但易到好像“得寸进尺”了,4月21日,易到董事长何毅信誓旦旦“5月得到彻底解决提现”的承诺已经被外界传播。既然易到在给外界传递转好信息,为何司机的提现问题却要一拖再拖呢?

    41781d6fa1d9ea7

    具体原因只有易到内部人士最清楚了,但这一次司机们不买账了,易到的办公大楼又一次被要求提现的司机包围了,司机们纷纷抱着“什么时候拿到钱什么时候回家”的念头。

    众多司机攻势下,易到楼下的警车数量从8辆增加到了20辆,“被逼无奈”的易到改变了策略,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前来提现的司机不能当场完成提现,需要在16个工作日内到账,但16个工作日之间就曾登记过的司机可以现场提现,办理地点选择在公司里面的办公区域。

    a089daa9f6321f0

    晚上8点之后,陆陆续续有提现成功的司机出来,提现金额135000元,是其中金额最多的司机,也在九点多成功提取。

    易到最近的动作也能看出其好转迹象,既然承诺是5月份解决,易到又何必让苦苦等待的司机再受煎熬,安抚好自己的司机才能创造更多的乘客,希望易到这一次的提现承诺能够尽快实现,也希望易到早日东山再起,毕竟,让滴滴一家独大的场面也不是网友们们想看到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