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千千万,能做到耳目一新的为何只有Librat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25/10:41
  • 设计创新的价值就在于将与众不同的理想转变为万众瞩目的潮流,从无形到有形,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这也是面对同质化定势中的最大挑战。

    100年以前,音响的雏形诞生。在那个仅仅是为了让某个环境中的所有人都能听到同一声音为目的的时代,没有谁会想到,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革新,电喇叭会变成令人沉醉其中的高音质音效的音响系统。

    可尽管如此,我们往往赞叹时代带给我们的技术创新,却忽略了设计创新的魅力所在,仿佛我们已经习惯并接受了几十年来,音响应该就是那样一个拖着电线尾巴而又极为笨重的木盒子。

    2009年,丹麦的两位设计师却突发奇想,琢磨着如何将家用音响变得不一样。在他们的观念中,音响应该为人们带来自由的聆听享受,而不是让人们为了享受音乐去迁就音响。

    于是,就有了如今已享誉全球的Libratone。

    说明: personal-bg2

    不得不说,Libratone在行业中是一个堪称优雅的品牌,产品同样是极具创新的代表,外形如鸟儿体态,简洁流线;功能如鸟儿雀跃,轻盈灵动;声音如鸟儿鸣叫,婉转悦耳。从品牌的logo来看,显然已经形象的诠释了Libratone所有理念。

    2015年,代表着家用音响全新形象的Libratone ZIPP系列正式发布,Libratone也在中国大陆开始风靡。这款圆筒状的便携型音响,除了“让家更美”和“声音好听”之外,还变得“无限移动”和“更加懂你”。

    Libratone ZIPP的外观设计直接颠覆了早先方方正正的音响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甚至有人称之为“最不像音响的音响”。

    说明: New_ZIPP_Close-up

    简洁明了的线条勾勒出北欧设计师所独有的情怀,更为绝妙的是,多达7种的配色的拉链式钻石网纹布外套,更是将清新的文艺范儿点缀到极致,让人很容易会联想它的主人拥有何等优雅的生活品味。

    说明: New_ZIPP_MINI_Living room_Woman_2

    Libratone ZIPP的价值在于它本身是不拘一格的。剪掉线缆的牵绊,身量仅1.5千克的Libratone ZIPP可以唱着动人的歌声出现在你能想象到的任何环境中,可以是客厅卧室,也可以是办公室教室,甚至是大街小巷,操场和广场,并且一唱就是12小时。

    Libratone ZIPP的音色会使人过耳不忘,独有的FullRoom环音技术能够将360度环绕式的音效奉送到你的耳边,同时它还可以利用SoundSpace Link技术带上它的家人,让多台Libratone ZIPP同时播放,展现出强大的声场。

    说明: Job_10324_Graphite

    当然,Libratone ZIPP并不只是一台会发出声响的音响,相比传统音响,它更加聪明。

    Libratone ZIPP有属于自己的音乐APP工具,你可以用手机操控它,播放你想要聆听的任何音乐。更亮眼的是,Libratone ZIPP操控简单至极,一触即发,手指的滑动、点击,可以轻松实现音乐的播放和切换,想要收藏音乐和电台,只需做个手势,Libratone ZIPP都能明白。

    说明: DSC_4909_

    事实上,天马行空的想象给创新提供了不断的源泉,这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甚至曾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大奖的获奖产品也已多如牛毛。但Libratone ZIPP的这些特色却告诉我们,能够做到将设计融汇到体验中的创新的音响,目前只有Libraton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