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采购云与苏宁企业购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24/11:05
  • 2017年5月23日,用友采购云与苏宁企业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基于此次战略合作,企业可通过用友采购云——友云采平台将ERP系统与苏宁企业购TO B电商平台打通,实现企业采购管理的简单、高效、阳光。

    1

    用友网络副总裁刘剑锋先生与苏宁B2B公司总经理王振伟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共同拓展企业级市场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和零售企业,在线上,苏宁经营商品涵盖OA办公、家电、3C数码、日用百货、母婴美妆、汽车服饰等全品类,苏宁SKU总数已超4400万,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购物选择。在线下,苏宁近4000家门店,10多万经验丰富的门店服务人员,随时随地将本地化带到客户身边。

    目前,苏宁企业购已经累计服务中小企业客户100多万家、大型企业客户超过3万家,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本地化服务。此次与用友的战略合作,是苏宁加速企业级服务市场布局的一个强力信号。

    用友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200万家企业客户。作为企业与苏宁TO B电商平台之间的关键连接和桥梁,用友采购云为企业互联网采购提供全新高效的云服务平台。

    友云采作为用友采购云的落地服务产品,采用云端部署的模式,前端对接电商平台,后端深度对接ERP系统,实现跨系统流程闭环。通过友云采,企业可在ERP中直接呼出直观电商购物车画面,自动生成并同步电商和ERP的订单,并实现对接费用预算控制,实现从订单到支付的全流程管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用友采购云将帮助企业客户聚合更多采购资源,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

    迈入云端,企业采购更高效

    随着采购及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不断发展,企业的采购管理已经进入到互联网化采购阶段。然而,很多企业在采购管理上仍然面临着这些难题:向供应商传递订单、确认订单周期长,发生变更时,和供应商的沟通繁琐低效;订单跟催、月底对账费时费力;虽然开通了电商采购,但无法和ERP对接,多系统同时工作,易出错且增加了大量的事务性工作。

    作为用友云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友采购云——友云采通过提供云采超市、工业品超市、供应商协同三个交易场景服务,为办公用品、MRO工业品、BOM原材料不同品类采购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提供供应商关系管理、采购搜索、采购寻源、招投标、供应商推荐引擎、采购优化等服务,帮助企业采购更高效、更透明,获得更低的采购成本和更高的采购质量。

    其中,云采超市为企业提供了办公用品、IT设备、员工福利、市场物料、劳保用品、礼品等费用类物资的自助式集中采购服务。云采超市通过对接苏宁等办公用品电商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办公用品的规范化、规模化采购,保证采购流程简洁高效。通过对接企业预算系统解决电商多组织多账号集中采购和费用管控问题。针对大型集团企业,友云采支持企业构建专属超市,以获得电商更优惠价格和优质服务。

    友云采打通平台交易与ERP内部采购流程,除苏宁企业购之外,目前已经连接了史泰博、领先未来等十几家 TO B电商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微服务架构,及大数据(供应商推荐引擎)、机器学习(物料与商品智能匹配)技术的使用,友云采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电商化采购解决方案。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剑锋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强大优势,用友采购云与苏宁企业购将共同开拓企业级市场,推进企业实现采购互联网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