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与CYBEX强强联合,上线“宝贝专车”保障婴幼儿出行无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5-22/15:3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2日消息,滴滴出行经过多轮整合与洗礼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出行平台,并且在海外市场崭露头角。平台内置顺风车、快车、出租车、专车、代价、试驾、自驾租车、敬老租车以及公交九大特色服务,针对不同人群以及不同场合提供细节上的差异化运营,深受消费者青睐。

    23

    不过貌似滴滴并不安于现状,一直在努力寻求新的市场空间以及利润增长点。而就在今天滴滴在北京国贸酒店三期召开了“以爱之名,共享安全”的宝贝专车上线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动作并非滴滴一方发力,而是联合德国知名汽车座椅、婴儿推车以及婴儿背带生产商CYBEX共同合作,致力于面向婴幼儿的中高端家庭出行解决方案。

    德国高端品牌CYBEX与滴滴专车的合作无疑打开了新的市场空间,“宝贝专车”这一新名词的上线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和社会价值,不仅为儿童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们对于儿童安全出行的意识,更为重要的是给予出行市场增添了一抹温度,在这一点上非常难得。

    16

    据了解,每辆“宝贝专车”均配备了德国高端品牌CYBEX的儿童安全座椅,该品牌借鉴欧洲顶级工程师及国际设计师的专长,产品累计获得超过250个创新、安全大奖。产品型号是PALLAS2 FIX,采用ISO FIX接口硬连接,安全性高,搭配可调式前置护体及L.S.P侧撞保护技术,专利技术三挡倾斜头枕一键斜躺设计,为宝宝出行保驾护航。

    22

    另外,这款儿童座椅通过了最严苛的欧洲ADAC碰撞测试,并取得优秀评分。同时通过了儿童安全座椅欧洲ECE和中国CCC测试,双达标产品,是欧洲多个第三方机构联合推荐的合格产品。

    24

    此次CYBEX免费向滴滴专车提供了数千台高品质儿童座椅PALLAS2 FIX,为中国宝宝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质呵护。这些专车将于今天在全国8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杭州、成都、重庆)同步上线“宝贝专车”。

    21

    与此同时,广大消费者可以在滴滴专车APP内新增“宝贝专车”入口呼叫宝贝专车服务,而承接宝贝专车的司机都是从8000金牌专车全职司机中挑选的最优质高评分司机,最大限度的保障儿童的乘车安全。

    在产品升级、消费升级、思想升级的大背景下,滴滴此番推出“宝贝专车”意义重大。滴滴通过深入挖掘潜在用户的个性化出行需求,不断拓展新的产品和服务边界,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不得不说是一次创举。

    滴滴深耕出行市场多年,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技术运营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积累沉淀,未来通过各方面的不断优化,可以极大的解决智能调度和供需预测等难题,让每一个喜欢出行、不得不出行的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这是所有人的愿望,也是滴滴的使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