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诚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嘉兴站正式开赛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22/15:18
  • 1

    5月19日,由金诚财富主办的2017金诚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嘉兴站,正式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开赛。

    2

    天空洁净如洗,微风沁人心脾,嘉宾们在球场上享受着每一杆的惬意,经过 4 个多小时技巧与耐力的双重考验,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并于当天下午18点迎来了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

    3

    总杆冠军、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杯奖分别诞生,金诚特色小镇考察旅游、无锡太悦周末双人豪华游、有机蔬果豪华大礼包、捷安踏自行车等奖品也找到了各自的得主。

    4

    本次巡回赛自4月份开始陆续在各地展开,全程赛事组织缜密、服务精心、策划到位,吸引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参赛嘉宾均表示此类大型高尔夫竞技机会对业余球手来说不可多得,“很高兴能有机会再次参加,不管是杭州赛区还是嘉兴赛区,都让我过足了球瘾““感谢金诚财富提供了一个以求会友的平台,希望赛事今后越办越好。”诸如此类的评论不绝于耳,这是对本次赛事、对主办方金诚财富最大的认可。

    5

    作为金诚集团旗下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金诚财富倡导“悦投资,越人生”的投资理念,长期为客户提供稳健的投资收益,让客户有更多不同的方式体验生活。同时,依托集团,金诚财富吸纳稀缺资源,为高净值人群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带领投资者领略不寻常的生活体验。

    据悉,本次2017金诚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还将在苏州、广州、绍兴三大赛区相继上演,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