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单网怎么样,靠不靠谱?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22/15:12
  • 现在,中国高校培养的毕业生,基本上都属于理论型人才,自以为掌握了书本上的相关知识就能快速找到一份好工作,但在面试过程中,被问及实际操作和项目流程时,往往不知所措,才知道自己技能欠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高校毕业生要选择在一些IT服务在线交易平台接单的原因。

    1

    企业重视的是实践能力,基础可以培养,技术可以持续学习,而真实的项目经验确要通过实践得出来的。但现实中有许多的IT服务在线交易平台与企业需求脱节,很难达到可以让毕业生实践能力提升的效果。而百单网恰恰能够给予这些毕业生在学校所接触不到的真实项目,因为百单网就是一个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线上外包IT项目的IT创意服务在线交易平台。

    小邱是一个互联网集团的UI设计实训生,在公司实训一段时间后,其项目经理就开始布置设计任务,让小邱从百单网上接单,目的是希望通过学练结合快速提升实训生的IT技术。小邱表示在做单子的过程中确实能发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而通过项目设计可以将这些缺点改正,进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除此以外,完成百单网上的任务设计,还能获取额外的报酬,可谓是两全其美啊!

    “因为有百单网,我才能如此快速进步。通过百单网的设计任务我更加确定自己往后发展的方向,也越来越热爱UI设计这份工作,真心觉得百单网的存在就是我们的一个福利,每经过一次项目设计我的实践经验就增加一次,积累得越多,以后找工作就更加容易。感谢百单网这个平台让我们能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能,锻炼自己的技能,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小邱激动地说道。

    互联网企业需求旺盛,朋友们无需因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没有出头之前,一定要埋头扎实自己的基础,同时可以选择百单网这样的IT创意服务在线交易平台去发挥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达到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标准,等待时机成就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