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易互通移动、OTT战略屡获佳绩 “大屏+小屏”闪耀虎啸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22/09:44
  • 近日,第十一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暨第八届虎啸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悠易互通“S+N战略助推酷派S1手机新品上市”、“习酒2017春节OTT整合传播”两大案例凭借出色的数据与技术应用,以及在PC、移动、OTT多屏领域强势的资源整合能力,双双斩获虎啸奖技术营销类案例大奖。

    “S+N”战略助推酷派玩转移动营销

    在酷派S1手机新品上市案例中,悠易互通联合腾讯推出的“S+N”营销解决方案大放异彩,双方基于“流量+数据”的深度合作,以价值数据驱动强势资源与全网资源联动,提升整体传播有效性。传播活动整体展现和点击大幅度超标完成任务,不同媒体展现及点击均表现出出色。

    YOYI作为腾讯社交DMP唯一DSP伙伴,利用社交数据优势,获得全量用户数据,为酷派S1手机提供更为精细化的策略需求,借助腾讯社交原生视频资源的核心受众覆盖优势,并与全网原生广告、视频等资源进行多样组合,强化传播力度与深度。在强化效果的同时,发挥程序化投放数据化、实时化和透明化的特征,判断不同媒介组和策略下的渠道效果归因,以及人群策略与媒介策略的组合效果,为酷派探索不同传播周期,差异化传播诉求下的最佳传播方式和媒介策略,最终沉淀最具价值的酷派品牌受众数据,发挥长效营销价值。

    OTT整合传播激活习酒营销新战略

    习酒2017春节OTT整合传播案例中,悠易互通以OTT为资源、策略核心,借助大屏属性优势和设备规模化优势激活整体传播矩阵,确保春节期间习酒的品牌展现需求,建立受众与习酒之间的深度而牢靠的情感联系和品牌忠诚。

    作为市场唯一覆盖PC、移动、OTT的一站式多屏程序化购买平台,习酒借助悠易互通的跨屏识别技术有效识别,做到“大屏+小屏”之间的无缝连接。通过OTT端开机广告、视频贴片及品牌专区,并整合移动端原生广告资源,实现对品牌群体受众的广泛覆盖,从品牌信息的被动展示到跨屏主动追踪受众,关联“受众家庭”与“个体受众”,完整还原受众行为,强化“个体受众”的深度影响,大幅度提升整体传播的有效性,这也是习酒联合悠易互通构建营销战略新格局的一次重大突破。

    虎啸奖是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领导下的,代表数字商业传播领域的最高水准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大奖,通过严谨的评审流程,评审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及经典表现的机构、人物以及优秀营销案例,具有非常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