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层影响!俞凌雄团队上线道商云学竟引来如此关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19/10:07
  • 近日,由著名投资家、企业家、创业家导师、中国道术结合第一人俞凌雄老师团队全力开发的线上商学院——道商云学正式上线,道商云学集学习+成长为一体,开创了全新的共享学习新模式!

    1495095761574002.jpg

    2017年,俞凌雄再出发,从“生态”概念入手,提出真正的生态是既“独立存在”,又“互相依赖”“互相赋能”。(关注道商合一公众号)创业也是如此,未来是合伙创业时代:“无合伙,不创业”,你只有赋予别人能量,拥有独特价值,才有核心竞争力,别人无法模仿,更无法超越!你才有可能创业成功!

    道商学院,正是基于此建立并迅速裂变壮大,未来将构建合伙创业的全新格局。俞凌雄表示:“道商学院,前端以培训为入口,中端资产孵化,后端资本运作,集中所有资源和力量,全力发展代理商模式,力争一年成为行业冠军”

    1495096140153518.jpg

    道商云学(关注:道商合一公众号)依托道商学院的强大基因,在如此短时间内,凭借强大的影响力赢得会员的高度认可与一致青睐!

    道商云学开启你的全新学习体验!

    俞凌雄海量原创视频随手看

    在商学院中明星课程《赢利81招》,(关注道商合一公众号)俞凌雄亲自授课,每天5分钟,为你破解赢利难题!《独家音频》作为道商内部音频内容,首次公开,在这里,你可以学到不一样的管理“圣经”。《创客学院》凝聚俞凌雄团队多年实战经验,重磅推出针对创业者专栏,让你静静听听创业那些事儿!此外6大板块,200多部视频,5-40分钟,为你量身定制!

    1495096294832358.jpg

    首创边学变赚 共享学习红利势头

    在共享经济狂潮席卷之下,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等已经进去全民视野。在共享经济时代,道商云学首创共享学习概念,分享即可得到奖学金,丰厚的汇报,前所未有的福利,只为让更多人爱上学习!

    1495096376464884.png

    加入=进入 高端人脉资源圈等你来

    加入道商云学,等于加入了强大的资源人脉圈,巴菲特、杰克韦尔奇、上市公司老总、成功企业家等等,500多位导师团成员,让你站在巨人肩膀、离成功更近!上线一周,注册量刷新行业新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