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的福音!Makeblock打造精彩绝伦的机器人赛事MakeX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5-15 16:52: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5日消息,上周六第一届深圳市STEAM科技创意嘉年华机器人挑战赛成功举办,发布了面向全国青少年的“MakeX机器人挑战赛”,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官方赛事。

    26

    机器人和STEAM教育是近年来颇受关注的教育领域,深受广大家长们追捧,其别具一格的教育方式让无数青少年受益。Makeblock作为中国最大的机器人创意实现平台,其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与丰富的专业机器人赛事经验,举办了多场极具影响力的机器人赛事。

    Makeblock作为最早进入STEAM教育的创业公司,除了推出DIY创意平台和多款教育产品之外,现在也开始做机器人赛事品牌MAKEX,与其说是一个软硬件资源的提供者,不如说是一个事业大会的推动者。

    27

    在产品上,Makeblock在之前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在产品层面,并且建立了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而目前通过比赛赛事的推广,可以让广大消费者将这些产品利用起来,形成一个双方赋能的效果。

    MakeX比赛将于6月至10月在全国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重点区域集结1000支队伍开战,总决赛将于11月在深圳举行。赛制方面,采用独特的联盟设计,相比常规赛事,参赛对于不再局限于团队内部,他们需要跨团队结盟,综合考虑连个队伍间的工程技术和策略执行,将最大程度的激发青少年在竞赛过程中的沟通和协作能力。

    28

    在表演环节,双方之前都全力以赴,以精湛的操作技巧实力对决,真正的考验着现场小伙伴们的协同能力和思维能力,就连围观群众都是如临大敌,完全徜徉在比赛当中,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对于这家极具责任感的教育科技公司而言,其使命就是为青少年提供独一无二的教育环境,让每一个爱好折腾的孩子们享受到比赛的魅力。Makeblock不仅仅是一家机器人公司,更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持续带来更多更好的机器人教育解决方案。

    相比传统的教育方式,Makeblock所开创出来的差异化教育方式更加深入人心,通过不断挑战、竞争、合作为教育事业带来更具影响力的产品,打造更具创意的机器人赛事,以更开放跨界的姿态助力下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