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荷尔蒙”主播该让道了,这个小伙子直播卖菜月入2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5-10/15:46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0日消息  由于多数以着装暴露和动作挑逗的主播长期充斥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已经被贴上了“荷尔蒙”标签,但这位大学生却赋予直播正能量。

    在合肥十里庙菜市场中,混迹着这位格格不入的知识分子刘鹏,大学毕业的刘鹏当了一年老师之后毅然辞职,在十里庙菜场承包了个摊位,开始卖菜。卖菜本来并不稀奇,但新潮的是刘鹏的卖菜方式。

    20170509202548_3a1c141b41425a08b8e74e8e2efe62be_1

    在刘鹏的身旁有三支三脚架搁在菜摊上,上面还架着三台手机,旁边还有一个话筒,原来刘鹏不仅卖菜,还直播卖菜。卖菜过程中刘鹏还喜欢去零,这导致他的菜会比别家便宜,让其他菜贩子无奈之下也不得不降价。

    9ed77dad3b8da04_size47_w725_h442

    有了直播助力的刘鹏已经从最开始每天卖出三四十斤的量到如今的3000多斤,月收入大约两万,超过很多白领阶层。

    ninja146111071318314

    在直播过程中会有很多人互动,比如“主播主播,现在西红柿多少钱一斤?”,“主播,刚刚买菜的美眉你认识吗?干嘛不留号码?”刘鹏只要清闲下来便会马上回复网友。

    在直播模式下卖菜的刘鹏还有更长远的想法,他准备做一款卖菜的APP,并筹划将自己的卖菜生意从线下做到线上。

    卖菜也能卖出新花样,谁说直播一定就是荷尔蒙,比起“庸脂俗粉”,刘鹏的卖菜直播才更贴近生活,所以,工具毕竟只是工具,善于利用工具的人才能创造更高的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