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票房逆天 软文营销功不可末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4/11:26
  • 北美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票房市场,但在《速度与激情8》的票房产出上,中国超了北美一倍,上映不到9天,中国大陆地区总票房就突破20亿元,占据了中国市场70%以上的排片,并包揽了每日90%以上的票房产出。

    速度与激情8可谓今年最火爆的电影,堪称现象级,其火爆的原因除国内一大批的死忠粉之外,和其做了大量的软文营销也离不开关系。

    4月24日,从百度搜索《速度与激情8》显示有2,400,000篇新闻,其中诸如“速度与激情8》登陆IMAX影院 将动作与悬念结合 ” “速度与激情8上映9天票房20亿” 这类具有营销性质的文章占了大多数,且多数都是来自网易、凤凰网、新浪等大媒体。

    1

    大量的新闻覆盖也助力《速度与激情8》热度一再推高,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速度与激情8在多个位置占据了榜首位置。

    2

    由此可见,借助媒体通自助发稿平台,有效采取软文发布来对企业进行宣传,能与传统的硬广告形成有效互补,注重软硬兼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若您也想通过软文营销提升品牌曝光度,欢迎关注国内领先的社会化效果广告平台办办(微信号:办办科技)。

    办办,50000+主流媒体任您选择

    办办(公众号:办办科技)软文营销平台,汇聚了全国50000+主流媒体资源,包括腾讯、网易、新浪、凤凰网等一线媒体以及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性媒体。囊括新闻资讯、财经商业、IT科技、女性时尚、房产家居、汽车媒体、母婴亲子等近30种媒体类型,优质的资源成为众多中小企业全面实现精准营销的资本。

    除了50000+主流媒体资源,办办围绕企业的推广需求,整合了4000多家微博、微信、网红、自媒体资源,助力企业加快品牌建设,带动整体营销。办办还免费提供企业推广建议。

    3

    办办,多渠道分析广告效果与客户形成共赢

    与市面上其他软文发布平台不同的是,为了让客户投放效果更佳更精准,办办(公众号:办办科技)前期通过聚拢核心种子内容生产者,对内容生产者账号进行跟踪分析,严格监控账号质量,保障了良性优质的广告循环。

    办办,已为30000多家企业服务

    办办 (http://www.bounb.com/) 自从公司成立以来,已服务包括海康威视、康美药业、万达集团、高新兴、中石油、中石化等在内的30000多家企业,行业覆盖互联网、金融、实业、电商、能源等领域,提供了从主流媒体软文、微博大号、微信网红到DSP等程序化购买等互联网广告资源。

    4

    即日起(4月24日),关注办办科技,回复关键字 “注册” 还有机会获得营销代金券,用于免费发放软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