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推出母亲节专题 助力品牌主借势营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1/13:33
  • 母亲节即将来临,借势营销,你准备好了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相信各个品牌方都在绞尽脑汁想着如何借势这个大热点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营销吧!

    微播易对此也特别推出了“514大‘视’件,让妈妈知道”母亲节营销专题活动,共策划了6套社媒营销方案来助力品牌主们,玩一场创新脱俗、有声量、有销量的母亲节营销活动!

    1

    针对品牌主们的受众目标、产品特点和个性化营销需求,微播易计划通过自媒体资源整合和覆盖短视频、直播、微博、微信等全社媒传播渠道的多种玩法来配合母亲节营销。

    定制的这6套方案分别是:“宝宝发声团”“母婴大咖说”“我们和解吧,爸妈”“电商网红帮帮卖”“母婴类最有商业价值短视频”“10大pgc母婴资源”。

    在以“催泪”“感恩”“温情”等为主旋律的母亲节营销中,微播易精心打造的这几套方案到底有啥亮点呢?

    01优选了覆盖全社媒最顶尖的自媒体资源

    美拍人气宝宝达人、母婴KOL&明星(支持电商直播)、母婴类最有商业价值短视频、10大pgc母婴资源……营销方案中共优选了近百位不同领域的自媒体资源。

    并且这些资源均具有人气高、粉丝粘性高、执行强、配合度高等特点,覆盖了短视频、直播、微博、微信等几乎全社媒渠道。

    02匹配了行业最流行的创新营销玩法

    当下社媒营销领域最流行的玩法有哪些?短视频定制、电商直播、活动出席、自媒体KOL矩阵投放、脱口秀、植入、冠名……这些创新有趣的玩法均在此次营销活动中,轻松解决营销千篇一律、枯燥乏味的痛点。

    03覆盖了和“妈妈”相关的几乎所有目标人群

    为最大广度地帮助品牌主扩大传播声量,微播易从自媒体粉丝特性出发,精心策划传播内容,使得活动能够精准覆盖泛妈妈人群、新手妈妈、孕期妈妈、90后女性以及部分宝宝群体等几乎所有和母亲节相关目标人群。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每个营销方案具体的优势在哪?

    母婴类最有商业价值短视频

    玩法支持:定制、转发、植入

    方案内容:由美拍、一直播平台预约需求top的短视频资源组成

    传播优势:全为适合母婴投放的视频资源;基于2017Q1微播易大数据,筛选的最具影响力以及认可的母婴视频账号

    电商网红帮帮卖

    玩法支持:线上直播&边看边买;发优惠券或同时配促销活动

    方案内容:优选来自淘宝、一直播的支持边看边买的电商网红资源

    传播优势:直接卖货转化更直接;达人对电商卖货有一定敏感度,可积极促成转化

    10大pgc母婴资源

    玩法支持:植入、定制、冠名

    方案内容:优选的全平台母婴类10大pgc资源

    传播优势:pgc粉丝数量大;全网分发;流量稳定;粉丝粘性高

    剩下的三种方案,上图啦!

    2

    如果你是母婴、快消、家居、家电、珠宝、电商等领域的品牌主,恰巧你又想借势母亲节热度提升自己品牌在社媒领域的曝光率、知名度和产品销量,那微播易精心策划的这场母亲节营销活动,你可不能错过哟!

    心动的品牌主们,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详情,请咨询投放顾问或者致电400-0928-000.

    微播易——社交视频营销新引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