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票品牌升级,让你重新爱上社交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31/10:26
  • 学票切入校园社交之后,每一步都迈得十分谨慎,也十分大胆,每一次升级都有新功能和体验的突破,但是学票的logo一直沿用旧版,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4.0版本上线之际,为更加贴合学票的社交精神和使命,改变互联网社交的方式和体验,学票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品牌升级。

    全新的logo

    学票新logo是字母“P”的变形,是一个消息框,也是一面颜色鲜明的旗帜,主色调采用蓝到粉红的渐变,蓝色代表着简明、高效率;紫色代表着个性、独特,不随大流;粉红色是国人的情结色,明亮、温暖。

    色调的递进正是人们的关系从陌生到熟悉、从无关到相连、从冷漠到温暖的社交关系递进,这是“社交”存在的使命与愿景,让世界因为交流而美好温暖,而学票的存在就是为了建立一个最有效、最有趣、的社交平台,让越来越高的社交时间、精力、情感、信任成本变得越来越低,让越来越复杂的社交关系回归到纯粹美好,让人们擅于社交,擅于表现自我。

    全新的视觉体验

    从logo到界面,升级后的学票简洁清爽、赏心悦目,这是设计师不断折磨自己、不断推翻重来的结果,为的是用户点开APP那一霎的愉悦心情,以及操作时的那份舒爽。

    网络社交新时代开启

    随着社交网络的日渐兴盛,弊端也日渐暴露,由于非实名社交进入的门槛低,在网络上什么样的人都可能遇到,让人心力疲乏,对社交失去信心和热情,越来越不愿意社交。

    于是,在用户的呼唤和市场的推动下,学票实名社交诞生了,学票社交是高门槛的大学生校园实名社交,审核系统十分严格,须经过实名和学籍认证,保证用户都是高学历高素质的大学生,为全国高校4000万学子创建一个健康、纯净、绿色的网络社交平台,推动网络社交的进化迭代,让你重新爱上社交。

    同时,学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化解非实名社交网络的戾气,在社交网络对人们生活影响重大而不可或缺的今天,为人们提供一个健康社交环境,让人们看到更多一种可能,更多一个示范。让这个世界因为学票的存在而可爱动人,让社交回归纯粹美好,我们迈出了社交网络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一步。

    除此之外,学票接入了助学、兼职实习、电商等平台,支持大学生课余兼职、创业,打破信息不对称性,让闲散的时间和资源价值化,帮助大学生提前获得职业技能和素养,丰富和改变自己,全方位满足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需求,为社会和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人才储备,为大学生步入社会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