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办办|深度对话小蓝单车熊猫传媒首席运营官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31/09:14
  • 10W+互联网人关注

    500+运营人现场学习

    全程4小时干货分享

    3月25日,由直聘学院联合腾讯大讲堂主办,办办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对话首席运营官活动”在深圳南山科技园科兴科学园,正式落下帷幕了。

    说明: 图1

    此次活动,嘉宾阵容强大:汇集了熊猫传媒董事长、bluegogo运营副总裁、新媒体大学创始人、neta产品合伙人等互联网一线大咖分享优质干货。办办学苑作为互联网运营人聚集地,办办的运营总监蔡晓虹与运营团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与运营大咖们进行了交流和记录,将大家的干货与大家进行分享。

    嘉宾分享

    申晨

    熊猫传媒董事长,

    熊猫自媒体创始人

    说明: 图2

    如何输出高品质的互联网化内容?

    申晨认为厉害的营销团队要沉淀出自己的方法论。我们的新媒体营销方法论是——熊猫罗盘。1.树概念;2.定用户;3.立场景;4.讲故事;5.强体验;6.引传播。

    毛义明

    新媒体大学创始人

    说明: 图3

    企业如何去玩转新媒体?

    毛义明认为要经过两个步骤:做企业,做新媒体,要以品牌为先。第一个就是本身企业这个品牌是经过了社会化的改造。第二个步骤是一个利用好当下最流行的内容传播的品牌技术。

    胡宇沸

    bluegogo 小蓝单车运营副总裁

    说明: 图4

    共享单车的精髓或者是本质是什么?

    共享单车说白了就是两件事,一个供一个需,供给是车辆,需求是人,所以一端是做车辆运营,一端做用户运营,非常合理。

    干田

    neta产品合伙人

    说明: 图5

    做运营怎么减少风控?

    减少风控,它的本质是给你的用户一定的特权。怎么可以减少内容的管控?其实说白了,看到不好的内容赶紧删,删一个是一个,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漏过一个。

    说明: 图6

    办办运营总监蔡晓虹与新媒体大学创始人毛义明就企业的新媒体该如何有效运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在新媒体运营过程中,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要找到自己与众不同的“那一点”,脑洞要大,要足够深挖。

    说明: 7(1)_meitu_2说明: 7(2)_meitu_3

    作为一个深耕社媒效果的广告平台,办办深谙运营在公司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办办学苑应运而生,一个为互联网人提供学习交流的圈子,每天原创运营干货,和志同道合的运营小伙伴一起,在探索互联网运营的道路上砥砺前进。

    现场回顾

    BOSS直聘笔记本

    说明: 图8

    现场还为每一个听众都准备了干货笔记本,听到嘉宾干货满满的分享时即可记录在本。

    BOSS直聘 & 旺旺,茶歇时光

    说明: 图9

    现场不仅有嘉宾分享的精神食粮,还有旺旺提供的精美小点心。

    至此,对话首席运营官已落下帷幕。美好总是如此的短暂,不过不要遗憾,后续还有更精彩的活动,我们一起等风来。

    说明: 图10

     

    关于办办

    办办是国内领先的社媒体效果广告平台。目前,办办拥有超过10万媒体、微信和微博等资源,覆盖2亿用户,日流量超5亿,在全国各地开设了35支客户服务团队,服务了20多个行业3万多家客户。免费使用企业推广产品,请联系banban@bounb.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