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小伙非法盗取1300万 仅两天就落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6/09:10
  • 2017年3月15日,一个名叫胡安的小伙子用非法手段在购物网站盗取1300万的事件成为一桩大新闻。据悉,犯罪嫌疑人胡安偶然发现,在网购时不劳而获就能套现,在5个月里竟然非法牟利1300余万元,并利用获得的赃款肆意挥霍,其行为恶劣令人发指。审理还在继续,相信等待他的一定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本性扭曲 妄想不劳而获

    据胡安本人交代,非法牟取的1300万元全部用于吃喝挥霍,除了打游戏买装备外,有四五百万被其用于打赏YY视频直播网站的女主播,其中最多的一次给了女主播8万元。据悉胡安文化程度不高,个人痴迷网络,属于无业游民。父亲也因赌博,负债累累,输了钱后就向他要钱,也从来不问钱的来历。种种原因导致胡安本性扭曲。他说:“打赏女主播是有面子事,跟主播没有见过面,因为觉得喜欢,就会大方出手。”以此满足自己的空虚的心理。他甚至还表示:“我觉得这样不劳而获的钱来得太快了,于是就停不下来了。”面对巨大的金钱诱惑,他屡屡以身犯险,盗取数额和心中的贪欲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最终走向了一条不归路,现在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

      事发后迅速落网 网购平台监测系统强大

    据了解,其实当胡安还沉浸在不劳而获、纸醉金迷的窃喜时,网购平台已经察觉到了他的非法举动,并在第一时间将其支付账户冻结,同时利用严密的监测系统对胡安的举动进行了监控,于2016年4月23日向公安局报案。正因为网购平台的严密监测取得了强有力的证据,在报案两天后,即2016年4月26日,胡安就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在大数据支撑下,网购平台的检测系统异常强大,胡安的迅速落网之事就告诫存有不法之心的人“莫伸手,伸手必备抓”。此事也从侧面说明,网购平台在方便百姓生活的同时,也再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无风险的购物环境,尤其随着公安、司法、监察部门的保驾护航,存有非法之心的不良分子将无处可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