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米科技推出首款电子吸鼻器 国内首款获FDA和CFDA认证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3/14:10
  • 近期,棒米科技推出首款棒米电子吸鼻器,帮助婴儿温和又快速地清除鼻腔内分泌物。 这也是国内首款获得FDA和CFDA认证的电动吸鼻器,目前将于3月7日进行淘宝众筹。

    婴儿的鼻腔狭窄,鼻粘膜血管丰富且脆弱,极易受外界因素刺激,鼻涕增多、堵塞鼻孔时而发生。情况严重者,可引起呼吸困难,甚至有窒息的危险。棒米电子吸鼻器可帮助婴儿清理鼻腔,它于2016年1月投入研发设计,至2017年1月完成制作及产品设计优化,并获得FDA和CFDA认证。

    说明: 132791933137045109.jpg

    FDA认证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医疗器械类产品可批准在美上市的证书,它对医疗器械的管理十分严格,要求厂家进行严格的测试,并有令人信服的医学与统计学证据说明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目前棒米电子吸鼻器已通过柔性头套生物相容性检测报告。CFDA认证则是我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批准上市的证书。

    目前国内,在电动吸鼻器品类里,棒米电子吸鼻器是首款同时获得FDA和CFDA认证的产品。

    棒米电子吸鼻器全部采用环保材质,已通过生物相容性测试,产品不含双酚A(BPA)及邻笨二甲酸盐(Phthalate)对小宝宝安全无危害。产品接触鼻部的吸嘴部分,为软硅胶材质,圆润贴鼻,不会伤及到宝宝的鼻膜,更不会带给宝宝不适感。储液盒可耐热100℃,用完之后,可直接取出用沸水消毒,做到安全无菌。

    说明: 2.jpg

    产品设计上,更是成分考虑到安全问题。吸嘴部分采用防回流设计,避免在使用吸鼻器的过程中,使鼻涕回流给宝宝造成不适。目前市面上很多吸鼻器缺乏这一安全设计,尤其是球形吸鼻器和口吸式吸鼻器,很容易使鼻涕逆流具有安全隐患。

    在吸力上,棒米电子吸鼻器的真空最大吸力为350mmg,吸力温和适中。与其它同类产品不同,棒米电子吸鼻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是可以通过轻按开关键控制吸力,用手动的操作实现持续或间接的吸取鼻涕,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用力直吸给宝宝鼻腔造成损伤。

    说明: 804594306823763792

    目前,棒米电子吸鼻器已经上市,相关信息将通过棒米官方微博、微信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