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办受邀互联网交流大会聚焦社会化媒体营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2/16:06
  •  2月23日,前海办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办办”)市场总监闫小虎与产品总监赵阳受邀出席山脉圈第八期互联网总监交流大会。

    此次会议汇聚了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创始人、CEO,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对“互联网+”时代的想象空间。

    说明: 图1

    在自我介绍环节,办办市场总监闫小虎以及产品总监赵阳分享了对社会化媒体营销的畅想与理念。

    办办市场总监闫小虎表示2016年短视频和直播行业蓬勃发展,这两年,新的营销热点也不断产生,比如社会化媒体营销仍在不断地创新。

    面对着如此纷繁复杂的环境,企业们该如何制定自己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战略?该如何从这才营销之战中突破重围?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

    而办办作为社会化媒体营销的先行者,正是为了帮企业主在社会化媒体营销的大环境中突破重围。一直以来,办办(www.bounb.com)不断整合包括资讯、娱乐、体育等不同领域的优秀内容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营销传播渠道。

    精简却又干货满满的演讲,引起在场众多投资者经久不断的掌声。

    说明: 图2

    而办办产品总监赵阳则进一步揭示了社会化媒体营销未来的趋势将倾向于互动性、舆论性、可视性、精准性的发展,做好初期的战略,能在企业在社会化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说明: 图3

    除此之外,本次互联网总监交流会还有众多的投资人、CEO、总监出席

    说明: 图4说明: 图5说明: 图6说明: 图7说明: 图8说明: 图9说明: 图10

    在自由交流环节,市场总监闫小虎详细了和大家分享了办办APP的产品理念以及功能,嘉宾听完之后均表示很感兴趣,以后会持续关注办办。

    说明: 图11说明: 图12

    至此,第八期互联网总监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于办办:

    办办是一支富有激情、怀揣梦想的团队,拥有自主研发前瞻性产品的技术能力,68%的Bounbers为产品研发人员。不忘初心,乐观实干。Bounbers始终相信用户是办办产品的核心,坚持从具体使用场景出发,助力国内中小企业走向“赢”销巅峰。

    400-9635-660,欢迎来电免费试用产品。

    关注“办办科技”,了解最新产品动态

    关注“办办学苑”,掌握市场营销现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