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我住嘴!优信二手车车源没有造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2-22/18:0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2日消息   作为一家和人人车、瓜子二手车平台齐名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最近迎来了它的“风雨交加”时刻,因为一自媒体发文称优信二手车的180万车源中,真实车源仅有8万辆,网络传播下,此消息迅速扩散,优信二手车很快被扣上多个帽子,公关不及时的优信在舆论道德的抨击之下成了被“唾骂”的角色。

    如今优信二手车的反击终于姗姗来迟,就在今日,优信二手车通过官微发布了一则声明——《优信二手车关于不实报道的澄清声明》,在这则声明中,优信一改之前的沉默和容忍,直截了当说明了目前优信二手车平台的总车源数量,并从优信目前的发展情况出发解释了数据的合理性,同事优信也表达自己对不实报道的难容忍,和维权的决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84103.jpg

    优信表示平台展示的是总车源量的动态变化,截止今天早上9点整,18889075台的数字包括在售车源量和已售车源量,但已售车源有明显标示。对“重复车源”优信也有话说,表示自己采取的是数据保护手段,防止机器恶意抓取和盗窃数据。关于“月均车源量”,优信表示不实信源刻意截取的是平台周期性库存最低点的数据,进行的是错误的逻辑推导……

    005SwCl8ly1fcz51n02ptj31c24di7wh

    尽管优信的澄清声明已经公布,并且还表示不实内容不排除是竞争对手的恶意抹黑,但真实情况究竟是什么,作为舆论传播主体总是被舆论制造者牵着鼻子走的吃瓜群众也是一脸懵逼。优信或许可以扭转目前的困局,然而如今的舆论已经炒热,优信的言辞虽然坚决,但还欠缺更多充分事实的论证,不知这样一个没有在正确时机下发出的澄清声明能有多少力道去对抗已经形成的现有舆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