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ofo小黄车遇上郑州大妈:不交看管费不能骑车!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2-14 16:13:3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  共享单车最初出现时是被多数人看好的,然而现实中的遭遇才让人发现,想要挑战国民素质的单车企业们总会收到一万点暴击。近段时间,小黄车ofo走出北上广后,在郑州又遇见了新的尴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874bdacdfcb95a.png

    一微博网友网友@张木头1108爆料ofo小黄车在郑州变了味,郑州的大爷大妈圈块地都说是自己的地点,看管自行车都要收费,不论你是共享单车还是私人自行车,每次去推小黄车,得先给他们一块钱。并且该网友还表示,再三解释称自行车是公共自行车之后大爷大妈并不相信,还把在场的三辆小黄车都锁上了,而周围人也跟着大爷大妈指责该网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6994120.jpg

    看到这里,不知应不应该责怪看管自行车的大爷大妈,今年1月18日时,ofo正式宣布进入郑州,首批投入5万辆,所以对郑州市民来说,特别是对大爷大妈来说,这样的公共自行车属于新鲜事物,但这种无心却给用户体验造成障碍的举动让人很不愉快,只能说目前ofo的推广还不到位,至少普通市民还并不了解,不了解的情况下自然不知该如何使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d4466ff98cb793f-1.jpg

    或许有的网友会因此指责大爷大妈,但这也只是治标不治本,虽然ofo扩张的脚步稍微快了一点,但是普及单车知识却没有跟上步伐,如果还放任小黄车自己寻找认同感,恐怕大爷大妈的“圈地占用”会出现多个版本!

    这样看来,共享单车们不仅挑战的是国人的素质,还考验国人的眼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