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要转行?上线“重名查询”为哪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2-08/17:1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8日消息   名字对一个人有多重要古时就已经能窥探一二,古话常说,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现代人在姓名问题上更是绞尽脑汁,特别是现在的年轻父母都恨不得给自己的宝宝取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42609334647.png

    改变了人们支付习惯的支付宝在这一方面做起了文章,其官微称“你们天天嫌弃我在微博上搜自己,那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可是我在支付宝里最喜欢玩儿的功能之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42609334648.png

    原来支付宝上线了一项新功能——新生儿重名查询,对用户来说,只要进入支付宝,找到其中的“城市服务”,然后依次进入“政务”-“新生儿重名查询”,在这里用户可以搜寻自己给宝宝取的名字会不会有重名,又或者重名字的人有多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42609334650.png

    支付宝的这项功能虽然并不大众,但也颇为实用,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查看有多少重名也会成为一项乐趣。但目前这一功能还有限制,仅接通了浙江省、湖北省、河南省、山东省、安徽省、江苏省等全国21个省市地区的政务系统,其他城市支付宝还在努力中,所以部分网友还只能望“名”兴叹了!

    本以为支付宝是正经的第三方支付宝宝,没想到自从各种“险种”出来之后,支付宝在“谐星”的路上越走越远,这一次,重名查询功能会不会掀起一场查名狂潮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