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也怕冷!你会花1313元买件无人机毛衣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7/18:06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7日消息,众所周知,每年一到冬天,人们都会穿上厚厚的毛衣来抵御严寒。然而,不止我们人类怕冷,需要穿毛衣来御寒,无人机竟然也开始“怕冷”了,更出乎意料的是,竟有人还专门为无人机做了一件毛衣,下面我们先一起来感受下。

    1

    2

    3

    看到这些穿了毛衣的无人机,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小编第一时间想到了宠物狗,那些本不需要也从没穿过衣服的宠物狗们,被人类强行的穿上了各种各样的衣服,还有那些让它们倍感难受的鞋子,有种画蛇添足,多此一举的感觉有么有?

    5

    据悉,该创意来自于一位名叫Danielle Baskin的艺术家,而她的这个想法则是源自于一个笑话。不过,Baskin也强调说,该无人机毛衣并非一无是处,在寒冷的冬天,无人机的电池总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果在毛衣上添加一些口袋,然后在口袋内装上一些便携式的暖宝宝,或者其他一些发热设备,那么多恶劣的天气,也不会影响无人机的飞行了。

    4

    如此看来,无人机毛衣的设计还是有一定用处的,至少比那些看着就难受的宠物衣服要实用些。不过,你可别小看了这款无人机毛衣,它虽然看上去普普通通,但价格可不便宜,售价18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3元)。

    那么,你会愿意花1313元,买一件这样的毛衣给你的无人机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