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只等这一回 一加手机三周年庆活动在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6/16:31
  • 12月16日,一加手机(OnePlus)官方微博宣布,为庆祝一加品牌成立三周年,一加手机官网(http://www.oneplus.cn/)将在12月17日至12月22日举行周年庆活动,12月22日上午10点,128GB版一加手机3T也将在官网首销;12月17日、20日及22日每天上午10点,64GB版一加手机3T(枪灰色)将在官网开售。

    图:一加手机官方微博

    三周年庆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一加官网账号即可得20元优惠券。所有用户登陆一加官网即可享受多重优惠:明星单品五折起,最高优惠100元;17日、20日及22日每日下午三点举行周年庆秒杀活动,12.17元参与秒杀,就有机会赢取一加手机3一部。此外,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一加社区也将推出周年庆相关活动,参与即可赢取定制礼品。12月17日周年庆当天,一加手机还将在深圳举办线下加油聚会狂欢party活动,邀请加油与一加科技CEO刘作虎面对面沟通,参与精彩互动游戏。

    图:一加品牌周年庆活动

    图: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采用2.35GHz骁龙821处理器,5.5英寸OpticAMOLED屏幕,6GB+64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一加手机3T搭载能够边玩边充的Dash急速闪充技术,电池容量3400mAh,充电半小时、能用一整天。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W像素,并搭载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2.0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