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6.8上线 新特性升级防骗和理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6/16:22
  • 最近,关于“ETC卡在车内被隔空盗刷”的新闻刷屏朋友圈,也将支付安全问题推向风口浪尖。更多普通老百姓开始担心:钱存在银行卡里安全吗?用手机动动手指就支付的方式,会不会存在风险?几乎每天都处于支付场景中,如何才能实现安全支付?

    作为一款手机安全管理软件,腾讯手机管家从自动识别支付环境、独创“支付短信保镖”功能、联合微信打造立体式的保护,以及手机防盗等方面,让用户放心使用移动支付。近日,腾讯手机管家功能再次升级,推出了安卓6. 8版本,带来记账助手理财新玩法、帮家人防骗、以及小火箭清理升级等4大新特性,在电信诈骗、理财、清理手机等各大场景下,更好地保护和管理用户手机。

    其一,记账助手带来理财新玩法,用户使用记账助手预约信用卡还款,到期自动还款还能赚取收益。生活中,信用卡用户有时会因为忘记还款,导致个人信用下降。此次腾讯手机管家与理财通携手推出理财新玩法,让用户通过还款提醒或预约还款,实现准时还款摆脱忘还款的烦恼,同时还能享受到高收益。操作方法很简单,用户只需点击记账助手进入红包入口,在微信理财通的红包页面后领取0.88~8.88元不等的体验金,在完成信用卡预约还款后,会收到发放的微信零钱奖励。

    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6.8上线 新特性升级防骗和理财

    (图:记账助手带来理财新玩法)

    其二,帮家人防骗功能可以帮家人识别诈骗电话和短信。如今的电信诈骗与个人信息泄露紧密结合,骗子趁机实施“快递藏毒”“涉嫌走私”等名目的精准诈骗,往往让用户防不胜防,处于信息封闭状态下的父母可能更容易中招。有了手机管家“帮家人防骗”功能,用户通过微信绑定“要守护的家人”,提醒家人通过邀请。绑定完成后,当家人接到诈骗电话或短信时,关注人就会收到相关提醒,帮助家人逃脱“骗局”。需要注意的是,家人的手机必须是安卓手机,并安装最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

    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6.8上线 新特性升级防骗和理财

    (图:手机管家6.8升级“帮家人防骗”功能)

    其三,小火箭强力升级,帮助深度后台顽固进程。小火箭清理手机是手机管家首创推出的功能,以桌面浮窗显示,用户拖动释放后,会自动关闭后台程序,解决手机运行卡顿的问题。以往有些APP软件因权限原因不能被关闭的问题,在此次升级中得到解决。需要注意的是,关闭这些顽固进程,用户要按照“强力加速权限提醒”,开启辅助功能中手机管家权限。

    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6.8上线 新特性升级防骗和理财

    (图:小火箭强力清理顽固进程)

    其四,清理加速全新改版,微信、QQ缓存清理更方便。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因为图片缓存、软件下载等多种原因,造成手机存储冗杂,从而影响了手机内存和运行速度。微信、QQ作为用户获取讯息和社交的主流工具,用户在清理时总是担心误删重要信息,而手机管家推出的“微信清理”和“手Q清理”,会自动扫描缓存文件、图片缓存等,帮助用户放心清理无用垃圾,释放手机内存,提升手机运行速度。

    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6.8上线 新特性升级防骗和理财

    (图:微信、QQ清理释放手机内存)

    一直以来,腾讯手机管家持续输出安全能力,不仅在病毒查杀、诈骗电话、清理、WiFi安全等移动场景搭建了成熟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还着重从用户的日常生活需求出发,推出红包闹钟、记账助手等生活技能,成为用户的“私人管家”。据易观智库和QuestMobile等权威大数据分析机构显示,腾讯手机管家多次位列手机安全管理类APP第一,持续领跑手机安全管理行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