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新媒体2016年全球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即将启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12/16:26
  •  保护宣传广告2

    作为中国老牌IT媒体,电脑报一直都致力于网络安全知识的传播,为广大读者提供漏洞、病毒、入侵等安全预警。电脑报率先在全国收集钓鱼网站并提供拦截服务,引领并促进了安全软件及工具对钓鱼网站拦截功能的关注,也是中国较早的黑客及安全防护技术的启蒙者和普及者,帮助中国网民学习网络攻防手段,了解网络安全行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如今,网络安全又有了新变化,当网络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后,抵御国际黑客组织的攻击、争夺网络安全的话语权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当中国以7.21亿网民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市场背后,网络安全与人们的生活也密不可分,电信诈骗、个人隐私泄露、网络财产盗窃等行为猖獗,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学习工作、社交娱乐、网上购物、出门旅行……

    2016年12月21日,海南三亚,电脑报将与重庆赛博工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第三届全球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携手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公司、MicroStrategy公司、Samsung America公司、中国网安、360 Vulcan Team、360 Marvel Team以及威客安全等知名公司、组织和专家,共同探讨全球网络安全技术及行业发展趋势,为全球网络安全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我们邀请了多位安全领域的重磅专家,除全球安全领域多位神秘大伽外,国内多位大牛也将现身论坛,其中大名鼎鼎的MJ0011现任360首席工程师、360 Vulcan Team 负责人、反木马专家、中国国家漏洞库特聘专家、被誉为“中国内核安全第一人”,曾经发现微软Windows “DirectShow视频开发包”漏洞并被微软官方公开致谢。在MJ0011的带领下, 360Vulcan Team夺得Pwn2Own 2015世界黑客大赛冠军,在世界黑客破解大赛PwnFest 上破解四大项目并捧得总冠军,赢得53万美元的奖金和代表“破解之王”的纯金奖牌。

    此外,大名鼎鼎的威客安全技术总监安琪和安全服务总监刘锡明也将出席本届论坛。威客安全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的安全生态系统,是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整合了全国约10万个安全工程师,500多个专业安全企业战队,在安全界具有非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该平台曾经为拉手网提供的渗透测试服务,在2个月时间内共发现146个漏洞,其中高危漏洞69个,帮助拉手网解除了网站安全的后顾之忧!

    路漫漫其修远兮,网络安全面临越来越残酷的挑战,电脑报将肩负起普及网络安全的社会责任,携手全球知名安全团队和组织,为提高整个社会乃至全球抵御网络安全风险以及处置能力贡献媒体的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