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直播月榜出炉:映客、花椒分别夺取赚钱、人数最多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12/09:50
  • 2016视频直播红利的大爆发开启了国内直播3.0时代,移动互联网的提速降本和移动设备的便携性则为移动直播提供了爆发的必然性。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战场由PC端开始向移动端全面转移,直播领域也从垂直细分角度多元化地切入更时尚优质的生活娱乐直播,由最开始的秀场娱乐直播、游戏直播等逐渐向全面移动化和泛娱乐化转变。

    映客、花椒、一直播、美拍等各具特色的直播APP逐渐崭露头角,尤其是花椒、映客直播APP凭借着时尚格调、审美与内容追求,受到了90后、95后用户的大力追捧。

    来自年轻受众的高人气追捧也带来了平台主播超强变现的可能。根据微播易更新的直播达人11月收入TOP50榜可以明显看出:花椒、映客主播构成主播收入11月TOP50榜核心主力,占比96%,并分别夺得了人数最多、收入最高冠军。

    1、花椒夺得11月主播收入TOP50榜人数最多:上榜账号中,花椒主播33个,占比66%。映客排名第二,上榜15个,占比30%。剩下2个来自一直播平台。

    2、映客主播壕夺11月收入冠军,最高日均变现超5万:映客主播[冉大人]以158.1万月收入占取11月收入最高,比排名第二的花椒网红[哆啦baby]的127.8万高出30.3万,优势明显。

    \" style=

    关注微播易,精彩榜单抢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