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专利曝光 要推一款造型怪异的无人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09/17:18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9日消息,毋庸置疑,如今的无人机市场已经非常火爆了,无人机不仅被用到了多个行业,还在某些行业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消费级无人机产品也已经很常见了,而且非常的受欢迎,人们可以用无人机来拍照、摄像,甚至求婚。

    既然无人机行业如此的火爆,三星自然不会置之不理,尤其是其旗下的这款Gear 360全景相机,一直表现的不怎么样,所以将Gear 360相机作为航拍相机,或许会是个不错的主意。

    3

    据外媒GalaxyClub报道,三星最新申请了一项新专利,是一个关于无人机的专利,并曝光了三星无人机专利的文件图片。根据曝光的专利图片可以看出,该无人机的造型极其简单,甚至有些怪异,有点像电风扇,也有人说像UFO。无人机采用了圆盘式的外形设计,中间还围着一圈扇叶,在无人机的底部还有两个可折叠的支架。

    1

    另外,在这份专利申请材料中还提到,三星无人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圆盘状飞船,无人机底部的圆形部位将会配备一部摄像头,并将会采用金属和合成树脂等材料,因为透明材质有助于摄像头拍摄清晰的图像。

    2

    除了以上信息外,目前暂无三星这款无人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如该无人机的大小、动力等。另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的这份无人机专利申请,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提交了,可见三星的这款无人机研发并不是刚刚开始。

    如果这些信息属实,即三星打算通过推出新款无人机产品,来推动Gear 360相机的发展,而且这一研究也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那么三星这款圆形无人机新品,很有可能即将就要面世了。只不过这怪异的造型,确定不会吓到围观群众?会有人喜欢吗?估计答案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