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更新主播收入周榜:6成新人登榜,一直播第一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6/14:54
  • 本周,微播易直播达人TOP榜更新了上周(2016年11月28日-12月4日)花椒、映客、一直播、美拍四大直播平台的主播收入。从本周榜单可以看出,花椒、映客网红变现能力依然突出,上榜人数分别是24人、22人,二者实力相当,占比达到9成,不过一直播网红主播本周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突围——

    1、一直播主播收入发力,变现能力大幅提升。虽然本周榜单依然是花椒和映客的拉锯战,但一直播主播收入提升明显,上榜人数由上周的0人提升至4人,且排名都靠前:

    来自一直播的[刘喵仔]凭借47.2万元的收入占据本周榜单第一名,比第二名主播收入高出14.7万元,一直播[吴_博雯Dodo]以26.3万元位居第三名,一直播[柳诺诺呀]以15万元位居第10位;

    2、上榜主播名单变动大。新上榜主播数量高达30位,占比达到60%。在新上榜主播中,花椒网红有14位,映客主播有12位,一直播有4位,不过一直播新上榜网红变现能力突出,前10名占了3位;

    3、相比前一周主播收入水平普遍降低。排名第一的一直播网红[刘喵仔]收入为47.2万元,比上一周收入最高网红[哆啦baby]的87.9万元降低了40.7万元,收入下降约46%。

    [冉大人]收入保持稳定,排名依然处于第二,但收入却从上周的71.3万元下降到本周的32.5万元,可以从侧面反映出本周主播收入呈现了一个下降趋势。

    完整榜单来了!

    \" styl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