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餐厅卫生再被质疑:小馋猫中竟吃出木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7/17:16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7日消息,餐饮的安全一直牵动着国人的神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外卖送餐的兴起,入驻O2O送餐平台的店铺卫生问题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饿了么黑作坊就被大举曝光,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对无良商家起到了威慑作用。

    QQ图片20161128091725

    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之下,平台与商家之间难免会铤而走险,在卫生上得过且过,草草了事。笔者今天上午通过美团外卖订购了两份小馋猫蜜汁脆皮鸡烤肉双拼饭,售价28元,价格还算合理;除了稍显油腻之外,味道也还算可口;然而卫生实在是不敢恭维,在两份里面竟然同时都吃出了木炭以及木屑,本来的大好心情付之一炬。

    对于在饭食中吃出异物本来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如果在两份饭菜里面同时吃出异物,事件就有待推敲了,这不仅仅关乎消费者的饮食健康问题,对于商家的声誉也是大打折扣,当然这其中美团外卖平台同样难辞其咎,对于合作商家的健康卫生把控难逃懈怠之责!

    QQ图片20161128091731

    试问一个用户如果在饭食中吃到不干净的东西能够保持岿然不动的心态吗?业界对于外卖本来就颇有微词,而此刻小馋猫的做法不仅仅是在挑战消费者的味蕾,同样是在挑战全民的底线。

    目前,整个外卖行业呈现三足鼎立之势,分别是阿里系的饿了么,腾迅系的美团外卖以及百度系的百度外卖,三者在短时间内可谓是难分伯仲,各自现金流充裕,同时又过了杀价补贴的阶段,都在致力于服务上的高人一等,但是如今美团的做法无疑是自掘坟墓,与最开始的初衷越走越远。

    QQ图片20161128091735

    笔者今天之所以将今天所发生之事原原本本的陈述下来,并非是故作矫情,而是想要通过文字的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看清小馋猫和美团外卖不作为的本质,不至于步入后尘。作为平台和商家,诚信以及服务才是立身之本,如若不然就算是美团拥有腾讯这个干爹也会成为众矢之的,届时犹如多骨诺米牌效应一样轰然倒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