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搭载华为智能助手,手机也能“越用越懂你”!

  • 来源: 电玩巴士   2016-11-16/08:49
  • 11月14日,上海,继在德国慕尼黑震撼首发后,华为Mate 9国内发布会如期而至。基于软硬件的深度创新,Mate 9在性能、续航、拍照、智能等多个领域都有重大突破,“越用越懂你”的华为智能助手也凭借其在产品及技术上的创新性,获得了广泛关注。

    华为智能助手基于手机负一屏的位置优势,聚合用户所需要的内容与服务,并结合用户的习惯与喜好进行智能推荐,适时提供你所需。用户只需在首屏轻轻一划,不用打开各类繁琐的手机应用,即可直接获取想要的服务与内容。

      便捷:轻轻一划,适时提供你所需

    华为智能助手的全局搜索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搜索入口,只需输入关键字,即可轻松获取线上及本地的信息,包括本地短信、邮件及Office文档等的内文。扫一扫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文本翻译及二维码/条码识别服务。

    华为智能助手也集成了情景智能功能,通过识别手机中的信息及待办事项,结合位置技术,针对各类出行、工作、生活的场景,生成24种卡片提醒:上下班出行,提示驾车时间和堵车路段,为室外停车自动定位生成停车卡片;差旅在外,提前告知航班、火车、酒店信息,到达后有当地天气及目的地朋友推荐;生活中,根据场景生成电影、生日、信用卡还款、运动数据等智能卡片。轻轻一划,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智能:越用越懂你的应用与服务推荐

    手机硬件趋于同质化的当下,精准匹配用户需求的智能化服务已成为业内的趋势。

    华为智能助手的应用推荐,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或使用频率,并在恰当的时间向用户推荐不同的应用。生活服务推荐则能根据用户的地点及时段,智能推荐美食、打车、酒店等特定服务,并根据工作日和休息日的不同场景切换推荐优先级。

    华为智能助手的推荐精准性,也会随着用户使用频次的增加而提升,让手机“越用越懂你”。

    时尚:打破应用墙,零距离聚合新鲜内容

    在通过手机即可纵览世界的时代,如何快速、高品质获取自己想要的内容,成为大量用户对于内容类产品的诉求。

    华为智能助手打破应用墙,将新闻资讯、视频、音乐的内容进行智能聚合,用户无需打开APP,即可一站式获取感兴趣的内容,相较于传统繁琐的内容获取方式,更加快捷。

    对于追剧达人而言,华为智能助手能为用户自动跟踪视频观看记录,智能推荐,让用户第一时间掌握剧集更新信息。

    随着华为终端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用户服务以及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显得尤为重要。作为距离桌面主屏最近的区域,华为智能助手在手机负一屏上的技术与产品创新,不仅让华为Mate 9手机变得更加“聪明”,也让其变得更有“温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