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猫电器城开启暴走模式 9小时涌现24个过亿品牌

  • 来源: cctime.com   2016-11-11/19:55
  • 随着11月11日零点钟声的敲响,天猫电器城开启“暴走”模式。仅36秒天猫电器城销售破亿,11日11点零4分,天猫电器城突破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11月11日凌晨0点13分,佛山市芦苞镇的黄先生就收到了在天猫电器城购买的美的榨汁机,成为今年天猫双11第一单。

    截至11月11日8点58分,天猫电器城“亿元俱乐部”品牌已经突破24个。值得一提的是,美的4分32秒即破亿,成为首个破亿品牌,在24个破亿品牌中,国际品牌占比33%,包括西门子、飞利浦、夏普、三星、松下、Dyson、A.O.Smith/史密斯、索尼。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7分28秒破亿,成为首个破亿店铺。

    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举办八年以来,国际品牌的表现也愈发抢眼。本次电器城参与双11的国际品牌多达近200个,仅用半天就超过去年全天国际品牌销售总额。

    其中,高端品牌表现亮眼,戴森48分04秒破去年双11全天销售纪录。素有“相机界爱马仕”之称的徕卡,首次登陆双11,售价31399元的徕卡Q31400,上架即被秒杀完毕,天猫独家发布SOFORT拍立得爆售1000台。

    如今双11消费者不只冲着低价、爆款而来,更愿意为“乐活”商品买单。潮流耳机品牌Beats1小时07分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美国智能音响品牌Sonos天猫旗舰店22分钟销售额超过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1小时候打破全球单渠道单日销售纪录!瑞典品牌Blueair1小时超过品牌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博朗MQ525料理棒销量对比去年翻6倍,开售15分钟提前售罄。

    除了传统的大家电、小家电外,为用户带来“小确幸”的美容仪品类受到欢迎,美容类目,前两小时超过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售价2949元的日本雅萌HRF-10T美容仪,上线13小时售罄。

    智能商品同样成为今年剁手党的最爱。作为创新类代表产品,扫地机器人的销售涨幅达50%,其中科沃斯品牌1小时51秒,品牌销售额破亿。科沃斯地宝朵朵S扫地机器人成为单品销售冠军,截至12点49分,单品销售破1.4亿。

    天猫电器城今年实践新零售模式也初步成效,创维电视成为新零售第一单。来自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州的杜先生,在11日凌晨1点25分付款购买了创维,早上10:00便收货并安装完成。作天猫电器城全渠道首个试点品牌,创维东北三省1000家门店参与此次双11,由创维当地门店就近送货,确保乡镇用户能实现当日达、次日达,同时享受“送、装、调”一体化服务。

    今年天猫电器城以“正、快、省、新”为标准,正成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智能生活的首选平台。同时,随着双11前夕,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硬件服务商intel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以及全球最大的品牌运营主阵地天猫“三巨头”的首度聚首,也将探索出“商业生态+技术创新+立体展览形式+趋势新品”多方融合的创新产业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