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安全发布“云+关+端+边界”企业安全一体化方案

  • 来源: ccidnet.com   2016-11-09/11:12
  • 11月9日~10日,主题为“智慧安全连接赋能”的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金山安全携企业级产品及“云+关+端+边界”企业安全一体化方案在峰会亮相,并首次展出了由金山安全反病毒实验室研发的“威胁态势感知平台”。

    图为:金山安全展台

    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是由腾讯创办的业界盛会,其目标是做网络安全新生态的推动者。金山安全本次受邀参会,源于之前已与腾讯的战略协同,双方已在企业级IM与企业级客户的流量管控、应用管控和网页管控等多个方向上形成的紧密的产品及业务合作。

    金山安全认为:经过多年的信息化建设,政府、企业的重要业务系统现已经形成并堆积了多类别的跨平台的数据,不同业务系统的安全边界已经模糊。如果缺少整合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并以完善的信息化安全策略去监控、治理,必将埋下数据泄露等严重后果。金山安全CEO沈晨指出:只有采用“云+关+端+边界”的安全模式,打造立体化的、多区域协同、安全自主可控的威胁防御体系,覆盖并监控信息系统内所有的计算机、移动设备、虚拟系统、办公系统及流量,才能更有效的防范网络安全威胁

    图为:“云+关+端+边界”企业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金山安全产品负责人介绍,金山的这一整套方案由针对信息系统内部威胁进行深度检测与快速处理的V8+终端安全系统、未知威胁动态行为分析系统金山安全一体化平台、针对外部攻击防御的网关设备VGM新一代防毒墙以及文档安全防御的数据流加固系统等共同构成,对捕捉到的安全威胁,由金山安全云中心进行集中管理处理。该方案可将彻底改变原本分离在不同平台及不同终端上的分散的安全管控模式,构建全新立体的、无间隙的防护模式。

    金山安全发布的“云+关+端+边界”企业安全一体化方案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大型企业级用户。针对小微企业,金山安全在持续加大SaaS化安全产品的投入并陆续推出了timeon系列产品(云杀毒、云网管),为小微企业提供SaaS化安全保障及服务,目前已形成近10万家小微企业服务的规模和百万级客户服务的能力。

    由金山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开发的“威胁态势感知平台” 在本届峰会上也备受与会者关注。该平台基于金山海量威胁大数据和态势感知技术, 通过丰富多元的动态效果展示, 可对全球的蠕虫、病毒、木马、黑客攻击、间谍软件、高级威胁等进行持续有效的监测与分析,从而实时掌控全网安全态势。

    图为:威胁态势感知平台

    金山安全CEO沈晨表示:“作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公司,金山安全拥有国内最专业的安全技术,具有强大的安全云能力,集聚了实力强大的恶意软件分析团队,可帮助企业级客户的IT数字化环境变化“看得见”,威胁“防得住”,威胁源头“跑不掉”, 环境变量筛检“找得到”。

    目前,金山安全已为数十万的客户群体和上千万的终端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在包括政府、大中型企业、公安、军队等客户中拥有良好的终端安全防护、云安全服务和防杀病毒安全防护的口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