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无线增强组网大起底:360安全路由5G+R1方案实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7/11:23
  • 时下家居环境中,单个无线路由器的覆盖早已难以满足多终端接入的需求,除了书房中的电脑,客厅中的智能电视成为固定的网络介入终端外,多个移动分布使用的智能手机都对无线网络的死角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于是乎,多路由分布扩大覆盖的方式已逐渐成为目前室内布网的主流趋势。

    那么,想要提升无线网络的有效区域,路由与路由之间连接如何才能更加稳定便捷呢?

    扯网线桥接的方式是个较为稳定的土办法,但是对于已经完成隐蔽工程的家装来说,明线布网自然会破坏家居环境的美感,敲钉子、贴胶带的方式早已被淘汰。无线桥接算是目前最为可行的方法,但是繁琐的路由器调试设置却并非一般用户所能及。

    对于目前无线网络稳定扩展的方案,其实早已有路由器厂商提供了省时省力的配套设备,譬如360的 P2+R1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产品案例。

    何为P2+R1?看到这里你可能会犯迷糊。事实上,P2是360安全路由旗下的一款双频智能无线路由器型号,这款产品具备2.4G/5G双频收发,支持IEEE 802.11b/g/n/ac协议,双频无线速率达到1167Mbps,是目前路由器产品中最为高端的规格。而R1同为360安全路由旗下产品,其本身是一款强化移动性的WiFi扩展器,专门用于扩大无线路由器信号覆盖面积。这两款产品所构成的P2+R1智能化搭配方案可以有效的解决室内无线信号死角,并且使用起来相比双路由器桥接更为方便,甚至覆盖扩展的智能协同工作达到了近乎无需人工干预的境地。

    俗话说的好,光说不练假把式,听起来360安全路由的P2+R1甚是给力,但实际组网体验到底如何,接下来我们不妨对其小试一番。

    图片1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