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界的“双十一”——豌豆荚PP助手开启应用狂欢节

  • 来源: 中国网   2016-11-02/14:24
  •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式各样的app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和服务,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继电商之后,阿里巴巴首次打造双十一应用节概念——在今年“双十一”到来前夕,阿里移动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与PP助手共同打造应用界的首个双十一盛典“11.11应用狂欢节”,联手近百家app为广大用户发放海量福利。

    1

    11月1日至10日期间,豌豆荚与PP助手将面向用户推出“低价秒杀会员”和“每日主题福利专区”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下载并登录PP助手,便有机会以超低价格抢购大型app的VIP会员,如优酷黄金会员、爱奇艺钻石会员等。

    此外,豌豆荚与PP助手还将针对不同的场景,在11月1日-7日期间,每日推出一个独特的主题专场,例如视听专场、剁手专场、勾搭专场、御宅专场、旅行专场、娱乐专场和涨姿势专场等。用户只需通过豌豆荚或PP助手下载app,将100%获得其发放的包括现金红包、优惠券、代金券、抵用券和实物奖品在内的优质特权。例如,本日在剁手专场上下载天猫app,进入豌豆荚或PP助手的首页活动入口,或打开天猫app,即可领取50元现金券;而下载大众点评app则可领取80元代金券。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在此次双十一盛典中有所斩获。

    作为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中的后起之秀,阿里系近来凭借着不俗的表现收获不少好口碑,市场份额稳步上升。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显示,豌豆荚与PP助手延续了前两季度的良好势头,豌豆荚更是连续数季度在用户粘性、用户活跃度与用户满意度等方面拔得头筹。

    一直以来,豌豆荚与PP助手均致力于打通阿里移动的多个平台资源,为用户及开发者带来福利。对于用户而言,此次活动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利益,而对开发者而言,此次活动则是一场“分发盛宴”——应用狂欢节不仅聚合了阿里集团的优势资源,借天猫双十一的“东风”和外部营销推广,通过在豌豆荚与PP助手端内优势入口资源为活动导流,为开发者带来品牌曝光。还帮助他们更快更准地锁定用户,在极大程度上使用户能够直接触达产品,深入应用内体验产品的核心价值,直接提升激活转化率与留存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