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拼了 只为让语音助手变得更加人性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3/15:27
  • 1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13日消息,下一个出色的人工智能助手若想与 Alexa 和 Siri 之类的语音助手有所不同,就需要具备更好的本领。为此,谷歌目前正加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努力,正积极寻找极具创意的喜剧作家,利用他们的技能让 Google Assistant 变得更具人性化。

    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将 Google Assistant 从今天简单的问答机器人,变成一种“能使用户以最自然的表达方式与其互动的东西,就仿佛它当前懂得的警世故事不够一样”。《华尔街日报》还发表了一篇题为“你的下一个朋友可能是机器人 ”的报道,披露谷歌已经从“洋葱新闻网”及皮克斯等公司挖来了一些喜剧作家,此举也是对 Anki 最近为 推出机器人 Cozmo 而四处招募人才一事的回应。

    《华尔街日报》报道显示,谷歌目前仍在积极寻找合格的候选人。谷歌的招聘启事 上写道,该公司正在寻找“具有给戏剧/电影剧本、小说/交互式小说以及喜剧和娱乐版块写过对白经验的人”。谁说那些人文科学专业的人才不再受欢迎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