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节暨新品发布 努比亚四周年狂欢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0/09:40
  • 今天下午15:27,努比亚官方微博于今天下午放出新品发布会海报,宣布将于10月17日下午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办 “努比亚牛仔节暨秋季新品发布会”,海报宣告了努比亚在即将到来的品牌四周年中两个重要的动作——牛仔节和新品发布。

    在这个各大手机厂商纷纷爆出发布新品消息的十月,努比亚的消息成为行业内的又一枚重磅炸弹。今年,无论是无边框美学设计,还是合作C罗的黑金传奇,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手笔,也给了努比亚四周年足够的狂欢理由。而之前屡屡与明星有合作的努比亚,不知道是否又会请明星大咖来现场与粉丝互动,给粉丝又一周年福利。

    选择在牛仔节回归产品的努比亚,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努比亚这次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在发布海报之前,网络上没有任何新品相关信息的流出,只能凭着海报来猜测。金属色的主色调似乎预示着新品是一款金属机身的手机,到底是布拉格系列的新品,还是Z系列的继任者,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努比亚以往的风格,摄影和续航上的升级和革新是肯定的,硬件方面的不惜成本和不妥协也是努比亚的特点之一。   

      在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完美的外形才是最好的王牌,努比亚的一贯高颜值和专业的拍摄体验才是最打动人的地方,硬件可以用钱买到,而美感和想象力只能靠传承了。      

     期待努比亚在金秋十月能够为我们带来一场牛仔的盛宴和产品的佳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