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公布MWC 2023参展计划 众多先进方案及终端新品将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2-27/12:03
  • 57e2e47ba881af89d8eb326735c00afc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本届大会以“VELOCITY-明日科技·将至已至”为主题,围绕5G新动能、 数字万物、开放网络、 超越现实+ 、金融科技等五大热点内容进行展示。此次展会包括众多来自中国的相关产业企业参展,其中,中兴通讯宣布以“数智新生长”为主题参与此次展会。

    中兴通讯将在 Fira Gran Via 3 号展馆 3F30 展位展出“极效网络”、“数字拓展”、“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板块。另外,中兴终端还将在27日和28日于展会现场举办两场发布会,包括中兴终端系列新品与 5G FWA 产品发布。

    据悉,中兴通讯针对基础网络建设在MWC2023现场将展出端到端高效网络部署解决方案,包括全场景高性能、传输距离最长的 400G 传输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展示业界最高集成度 10G PON 单板,以及业界首家 50G PON Combo 单板支持三代技术共存和平滑演进方案。由中兴通讯提供的业界最小的 Mini5GC,业内唯一内置算力 NodeEngine 方案的无线基站,以及通过实现 35% 智能节电的 PowerPilot Pro 带来全场景的站点叠光方案、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全新智能储能产品方案等也将一并亮相。

    除此之外,在家庭网络和智能终端领域,中兴通讯将展出基于 Wi-Fi 7 和 FTTR 家庭网络的全屋超千兆方案,中兴 Axon、中兴 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以及 MBB、FWA、IoT 全家族产品,并带来全球首款 AI 技术裸眼 3D 平板,以及 AR 眼镜等。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通讯在未来通信技术的部署也将亮相,该共公司将展出动态 RIS、业界首个子带全双工原型机、通感算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空芯光纤和 OXC 的超实时光网络等面向未来的新型通信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