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改价”将成历史!淘宝竖严规打击“价格作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9-19/17:57
  • 可能因为双十一的渐渐逼近,马云爸爸对淘宝越来越上心,出台各种政策来规范商家,近日,马云爸爸就在更改信息上做出了明文规定,淘宝将之前发布的《滥发信息规则变更公示通知》进行了调整,将“价格作弊”改为“规避信息”,并对“规避信息”进行了重新定义,于是对价格方面做出强调。

    48b1OOOPIC39

    此次“商品要素不一致”中的“价格不一致”又做出了新的规定,比如,商品的标题、图片或者详情页中描述的商品价格与标注的商品价格不一致属于违规行为,甚至拍下后改价也属于违规,而上述情形严重者将会被下架或者删除店铺商品,并扣除6分。

    对广大剁手族来说,好店家商量价格似乎已成家常便饭,有些店家可能也并不反感这种拍下改价的行为,因为对部分店家来说,会感觉厂家出示价格过高,所以设置拍下改价更有利于商品的销售,不过淘宝之所以出这样的新政策也不是无缘无故,有些店家可能只是纯粹的恶意竞争,所以马云爸爸只好挥大棒了。

    据了解,调整的还有以下内容,取消了“商品要素不一致”中的“营销关键词不一致”,还有、“行业特殊要求”中的“特殊品类商品缺少所售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情形,同时广告词再次进行了规定,禁止使用“国家级”“最高级”等夸张词汇,对消费者进行误导宣传,当然很多细节做了详细规定,看来,为了双十一,淘宝已经在做“战前准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