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打脸”跟风微信:10月12日起提现将收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9-12/14:41
  • 驱动中国9月12日消息   今年3月份微信突然宣布提现要收取手续费,当时有多少人嘲笑微信不如支付宝财大气粗,支付宝也乘机表明自己不收费,活脱脱在微信的伤口上撒盐,但戏剧的是,曾经奚落微信,并信誓旦旦自己不收费的支付宝也要跳脱了。

    QQ图片20160912143616

    据了解,支付宝今天发布公告称,因综合运营成本上升,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没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额度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A718E3086CF57AF72D9467001C74296F

    尽管这则公告中,支付宝还公布了诸多附加措施,但显然这并不能拯救用户因为提现收费而冷却的热情,有网友猜测,支付宝这样打脸自己难不成是因为央行下了批文,这样的猜测或许并不可科学,要知道现在部分银行转账都免费了,支付宝却反其道而行之,是支付宝真的需要缺钱呢,还是想要凭借此举赚点外快。

    不管怎么说,支付宝免费提现2万元的额度总算比微信1000块好看点,在享受完免费额度后,用户还可以用蚂蚁积分给自己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但提现收费总归是让人不舒服,现在微信支付宝带动了这样的头,其他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会不会跟风效仿呢?

    7C2C277D4D060391BB2EDE67356B485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