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揽获金坐标2016平台、人物双项大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12/09:30
  • 1

    2016年9月9日,微播易团队受邀出席“2016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第三届移动营销金坐标奖颁奖盛典”,并一举揽入年度最佳移动广告平台和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双项大奖。这也是微播易连续两届荣获该项盛典大奖。

    2

    “2016年度最佳移动广告平台”

    3

    “2016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

    当天,于北京正式启幕的盛典现场汇聚了上千名精研大数据营销、移动营销的行业精英,各方代表就未来营销趋势进行了深入沟通。金坐标奖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两届,作为大数据营销领域极负盛名的权威奖项,一直致力于带领行业更快更准把握未来营销趋势。

    会议主办方表示,此次微播易CEO徐扬从专业评审团和业界的严格审核中脱颖而出获得“2016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正是基于其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对2016社媒营销新趋势尤其是网红直播营销的精准预测、及时把握以及对整个业界的积极推动。微播易获得“2016最佳移动广告平台大奖”,也是因为微播易在一年时间内快速推出、持续迭代网红直播营销平台,为业界开展网红直播营销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徐扬表示,微播易一直在积极发挥着自己的专业和影响力,致力于推进整个行业更健康、更快速完成进阶。从微博、微信、朋友圈,再到如今的短视频、网红直播,每当新一轮营销红利即将开启之时微播易总能迅速做出判断,率先于业界开始尝试,并用亲自摸索、打造的成功案例和方法论积极号召、帮助更多业界同行迅速踏进风口,一起推动整个营销行业的变革与进步。

    此前,微播易先后推出了直播/视频自媒体资源广告平台、疯狂直播季等平台和玩法,携手30000+人气网红帮助企业更快、更好、更低成本开启直播试验。目前,仅微播易参与策划、执导的燃爆直播案例已有数百起,遍布日化、美容护肤、服装、整容整形、旅游、游戏、电子数码等各个行业。

    进入2016年以来,微播易还相继斩获了包括金鼠标数字营销奖、金成奖、虎啸奖、2016 ECI Awards艾奇奖等在内的多个行业权威大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