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K发布“北京同志地图2.0”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10:29
  • 中国最大的同志社交平台ZANK,曾于三年前发布过一版北京同志地图。该版本中,地图以红色热点的形式,将西单、双井、国贸、三里屯等同志人群密集的地方标示出来,在同志人群中得到广泛传播,为同志线下交友提供便捷服务。

    1

    图:2013年ZANK发布北京同志地图

    今年9月初,ZANK为迎接北京市众多高校的新生报到,在原有地图基础上重磅推出”北京同志地图2.0”,作为ZANK高校系列活动的首发。

    2 图:北京同志地图2.0(预览)

    “北京同志地图2.0”采取线上H5(html5页面)和线下折页的形式,通过ZANK APP,自媒体平台以及线下多渠道派发等形式,更好的传达给用户,为同志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地图上的地点,深入了解相关信息。该地图的内容涵盖了同志的衣、食、住、行四大方面,将北京同志密集的高校、常去的休闲场所生动形象得体现出来。

    通过这份地图可以发现:

    学生群体主要活跃在海淀区,以北大、清华、北理、北外等高校为首;上班族群体,多活跃在海淀区的中关村以及朝阳区的国贸、双井;朝阳区的百环家园、沿海赛洛城、北京中弘像素等为北京同志居住最密集的地方;同志常去的休闲场所有西城区的西单,东城区的东单,朝阳区的三里屯、朝外青年路、798艺术园区,海淀区的五道口、牡丹园。

    3 

    图:北京三里屯

    “北京同志地图2.0”基于大量调研数据,由ZANK团队独立绘制完成。ZANK希望通过这份地图,让更多人了解到同志生活,让“圈内人”不仅局限于线上交友,还能在线下面对面得认识更多朋友。

    在当前各类软件纷杂,普遍诚意缺失的大环境中,作为致力于为同志服务的国内最大的同志社交平台ZANK,通过持续构建一个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到同志人群有效的去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ZANK的创始人凌绝顶先生表示,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坚持以用户为本,达到兼容并包,不会做同行的恶意攻击,也不会因为利益去伤害用户,做人做事要坦诚相待,做到诚意正心,ZANK团队将始终坚持为同志服务。

    据了解,ZANK的开学季系列活动,将在本月中旬正式起航,校园巡讲等更多精彩的活动将会陆续开展。

     

    ZANK赞客)简介

    ZANK(赞客)是中国最大的同志社区平台,发展迅速。引领同类产品发展潮流,上线以来增长迅猛,在同志群体中有着超赞的口碑。自2013年5月上线以来,ZANK已拥有1200万注册用户,背后有强大的投资方支持。其品牌理念是通过持续构建一个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同志人群有效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ZANK不仅仅是一款社交软件,除了线上交流平台,还提供附属的线下活动、电台、自制情景剧等多方面内容服务。其创业团队完全由同志组成,CEO凌绝顶毕业于清华,团队来自腾讯、360、陌陌、新浪微博、去哪儿网、奥美、京东等互联网公司,熟悉互联网产品和开发,是国内最专业的同志产品和开发团队。目前团队共有40人,其中50%是产品研发,58%是非同志。最近,由ZANK官方举办的包场电影、线下桌游,周末轰趴等活动火热进行中。此外,ZANK作为行业权威不定期发布同志大数据报告,对同志群体动态给予关注和支持。

    详情垂询,敬请联系:

    ZANK 中国,北京

    Gino Chen

    EricChen

    电话: +86 18611320816

    电话: +86 18500243247

    电子邮件: chen@feizan.com

    电子邮件: chenhao@feizan.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