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手机纷纷国际化 倪飞称今明两年大规模扩张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09-05/10:16
  • 文/毛启盈

    9月2日消息,近日努比亚发布黑金版nubia Z11售价为2999元,C罗典藏限量版则为4199元。在这场发布会之前,努比亚于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在柏林发布努比亚Z11标准版和黑金版系列产品。在国内80个城市、100个零售店销售。

    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明两年将是努比亚在国际化方面大规模扩张阶段。倪飞称选择在IFA展推出产品,是向努比亚目标群体、市场做一个目标送达。未来,欧洲市场尤其是西欧是努比亚国际化一个重点布局方向。

    IFA在柏林举办,而欧洲也是努比亚今年国际化布局一个重要区域。倪飞说,当然,未来努比亚的国际化布局也不仅是欧洲地区,还有几个重点方向,包含东南亚、拉美地区,都会成为努比亚产品发展下一个方向。

    今年是努比亚迈向全球市场的“三步走策略”的第二年,“强化国际布局,规模进入全球价值地区”是努比亚今年要完成的目标。努比亚的“三步走策略”2015年开始实施,第一年主要集中在线上和线下渠道布局,而今年目标则是强化国际布局。

    4月19日,努比亚推出第五代mini产品—nubia Z11mini。倪飞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互联网手机经过几年高速增长,整体它市场也有天花板。从数据来看,互联网手机在三四年前线上的增长相当快,相当于一块未开发处女地,在2015到2016年整个线上手机销售量增长已大幅下滑。现在线上的增长速度基本上跟线下一样,甚至略低于线下数据。

    从目前看,互联网手机国内市场也趋近饱和,纷纷在国际化,譬如荣耀、小米开始在美国市场搏杀,而努比亚找C罗代言,高调参与IFA展,也是国际化品牌的重要战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