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苹果App Store应用数量将超500万:游戏领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8-11/16:19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1日消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应用市场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周三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预计在未来四年中,App Store中的活跃应用数量将超过500万。

    尽管人们日常使用的应用在App Store中只占少数,但开发者对App Store应用开发贡献丝毫没有放缓迹象,预计到今年年底,App Store应用数量将达到293万个;到2020年,App Store中的活跃应用数量将达到506万,这意味着四年后App Store应用数量规模将增长73%。

    48876538d21a39c_size66_w738_h415

    这其中却要归功于游戏,数据显示,在今年5月份推出的48231款应用中,游戏题材占据了43%(近21000款),远远超出了其他内容的应用数量。其他内容的应用数量情况为:教育题材2472款,娱乐题材2378款,商务类应用2247款,生活方式类应用2225款。

    而由于游戏市场的繁荣,开发者将不断推出新游戏,为APP Store增长动力。同时,可以保持用户积极参与,尽管玩家不会一直热衷于某一款游戏应用,但有些游戏的确被证明拥有较长的市场亲和力,比如《糖果粉碎传奇》、《部落战争》和最近正火的《精灵宝可梦GO》等等。

    136289282

    苹果在2008年推出APP Store应用商店之后,其应用数量就一直呈爆炸性增长,当前数量约为200万。除游戏之外,科技也在不断发展,这致使每年都会有新应用出现,因此APP Store应用数量的上涨是毫无疑问的。不过,苹果需要考虑如何让用户找到这些新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