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恋人还有家人,七夕易信亲情电话父母催婚忙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09/15:19
  • 七夕当天,易信网友小杨没人过节,于是电话“前世情人”父亲及母亲唠家常,并建议老两口出去浪漫一把过个节;与小杨正相反的是,易信网友青青则接到了父母的催婚电话,像青青这样遭遇催婚的网友不在少数。

    你的七夕是什么样的呢?对此,移动社交APP易信针对千名易信网友进行恋爱调查。

    近六成易信网友不过七夕,“老夫老妻”的爱都在平时沟通里

    调查显示,近6成易信网易不打算过七夕,并通过易信社交平台问一问给出了不过节的多种理由:单身狗没有情人节、七夕不是“良辰吉日”,更有情侣用户“撒狗粮”表示因为爱,天天都是七夕,虐死一众单身网友。

    11.jpg

    针对不是“良辰吉日”的说法,易信用户Sandy表示,七夕在古代原本是女性拜织女、希望能像织女一样美丽、灵巧、聪明的乞巧节,只是因为牛郎汇织女的故事为节日添加了爱情色彩,现在大家如此热衷地把七夕当成中国情人节,实在有点风马牛不相及。

    对于过不过节这事,易信产品负责人认为,相处不久的年轻情侣更愿意过七夕,这对他们来说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而比较起多年的老夫老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更重要。

    同时,易信产品负责人介绍,根据过往的调查发现,情侣日常的情感交流方式多以手机社交软件交流为主,有事没事发个表情冒个泡,刷一下存在感,间接表达思念;一些重要或者着急的事情则直接电话沟通;更有易信网友表示会生活在一起,形影不离,面对面沟通机会多,感情好天天都是情人节。

    单身也不怕,没有恋人还有家人的易信亲情电话

    七夕当天,单身狗只有被虐的份,与其看着别人吃饭、送花、看电影等秀恩爱,不如干点“正经事”,给爸妈打电话问候一下。很多易信网友也表示,七夕也是传统节日之一,不管有没有“情人”,都会给家人打去亲情电话,就算不主动打电话给父母,他们也会借此契机主动打来询问情感状况并催婚。

    易信网友青青则“吐槽”说,一大早母亲就打来电话,说今天是七夕,你这边是什么状况呀?啥时候能带回来一个女婿呀?隔壁和你一起长大的婷婷最近刚生了娃,你什么时候能让我抱上外孙……

    22.jpg

    易信网友小杨发易信朋友圈说:“父亲是女儿的前世情人”,和我一样单身的妞们,七夕给老爸通个电话,送去问候。

    易信产品负责人称:七夕也是传统节日,除了享受节日的浪漫氛围,同时也不要忽视亲情,建议年轻人不要忘记父母,也记得给爸爸妈妈打电话送去一声问候。同时,为了鼓励亲情沟通,易信七夕的开机画面,有提醒用户使用免费专线电话给父亲及家人送去问候,截至发稿时间,七夕当日专线电话的通话时长较往日有很大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