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期待!即将问世的Oculus Rift 版 Minecraft 可免费下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02/18:01
  • 4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经过数月之久的酝酿,近期微软终于准备让 Minecraft Windows 10 测试版的用户体验虚拟现实的乐趣了。

    在庆祝 Minecraft Windows 10 测试版上市一周年的博文中,微软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支持 Oculus Rift,而且会以免费升级的形式提供给现有用户。想要领略 VR 奇妙感觉的用户须在明天下载Minecraft Windows 10 测试版,然后就可以享受本次免费升级了。

    微软近来开始在虚拟现实环境下极力推动 Minecraft 玩法。几个月前,微软推出了支持 Gear VR 的 Minecraft Pocket 版。尽管这种体验本身还不错,但 Oculus 目前正将这个版本作为 Oculus Home 商店的 AAA 完整体验进行推广。近一段时间,外界一直盛传支持 Oculus Rift 的 Minecraft Windows 10 测试版即将推出。现在看来,微软终于准备展示自己在 VR 领域的成果了。

    支持 Oculus Rift 的 VR 版 Minecraft 游戏将拥有桌面版上面现有一切玩法,包括多玩家、“创造”模式和“生存”模式。另外,微软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日期。令人颇感兴趣的是,Minecraft VR 网站正在演示 Oculus Touch 运动控制器,同时宣传这款游戏的“新视角”,但 Minecraft 玩家如何进行 Oculus Touch 控制,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细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