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差评被挂黄色网站 滴滴又被作死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卫苗   2016-07-13/14:17
  • 近日,在广州的某大三学生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留言信息是“兼职”,由于该女生长期在做舞蹈和商演的兼职,所以就加了好友,沟通够才发现,此“兼职”非彼兼职。此网友将该女生当成了性工作者,要求开房。

    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该女大学生7月9日晚,利用滴滴软件叫了一辆快车。上车后,司机不停地抱怨雨天看不清路,抱怨自己当日被取消订单等。说话语气不善,还对顾客各种抱怨、指责,服务态度极差。下车后,该女生就给了司机一星级差评,并给出“服务态度差”的评价。

    就在差评后的第二天,该女生就接到了微信好友申请,附加信息“兼职”,但却是把该女生当做了一名性工作者。该网友说,是在广州某黄色网站上看到的信息,是一名自称专车司机的人,在网上发布了与该女生开房的经历,并公布了该女生的手机号码和照片。

    目前该女生已经向派出所报案,警方针对此事已经展开调查。滴滴方面表示,涉事车主已涉嫌违规,公司对车主已作出永久禁封和账户冻结处理,并表示回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为何滴滴司机屡次犯事?

    滴滴设置的司机评价功能,是为了方便公司掌握司机的服务情况,为了确保服务质量。但是,因为乘客给滴滴司机差评,而遭到报复的事情屡见不鲜。有的是打电话辱骂、有的是短信炮轰、言语威胁,如今竟变本加厉的将乘客信息公布在黄色网站上,滴滴难道就仅仅只是永久禁封和账户冻结吗?

    滴滴司机的素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滴滴最大的问题,屡次犯事却只是以禁封账号为结局,难道滴滴就不能想出更好的办法吗?就只能这样治标不治本?

    即便是经过培训,仍然参差不齐的司机素质,滴滴必然需要想出能根治的方法,否则就是对乘客的不负责,这是滴滴如今的首要任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