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N定名 HTC率先吃“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卫苗   2016-07-01/13:23
  • 谷歌刚刚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在公司总部举行了典礼,宣布了Android N的正式名字“Nougat”(牛轧糖)。

    2016 I/O大会上,谷歌介绍了Android N系统的最新进展情况,亮点功能包括分屏多任务、支持Java 8语言特性、Data Saver、智能号码拦截和夜间模式等,并公开发起了征名活动。

    20160701_062528_546

    由于谷歌的Android命名大多是以甜品命名的,网友集思广益给出了多种以N开头的甜品名称,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终于正式命名Android Nougat(牛轧糖),另外谷歌还在总部前展示了全新制作的Android Nougat主题雕像。

    谷歌刚刚宣布了Android N的命名,HTC紧跟谷歌的步伐,在官方Twitter上就公布了三款率先升级Android N的机型。

    这三款机型作为该公司目前的旗舰机,能够升级Android N,虽不意外却也让用户十分高兴。HTC还表示,谷歌放出Android N源代码之后,将会公布更多机型升级Android N,HTC在系统更新上还是符合公司所说的第一时间推送系统的要求的。

    20160701_093555_230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HTC还好在系统升级上积极,不然跟其他家比真没竞争力了”、“HTC注定投靠谷歌作其手机代工厂谋生”、“快倒闭的厂还这么良心的升级,哎。赞一个”。

    虽然大家对于HTC的做法都比较赞同、欣赏,但是对于HTC的前景,大伙儿似乎还都不是特别看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